這家豬血湯之有名,我覺得應該不用我來多說,我個人也很愛吃豬血湯,只是這家店的所在位置真的不是我平常會出沒的地方,所以屈指算來,我這好像是第一次光顧耶!
01.jpg 

牆上的菜單。
02.jpg  

還是看點菜單比較清楚啦,小小聲說,不便宜哦~
03.jpg

沾料集中放在店內某個角落,自行取用。
04.jpg

滷白菜、筍干、米粉,味道都還不錯。
05.jpg 06.jpg 07.jpg

店內的招牌當然是豬血湯。沙茶味足,豬血特別「緊實飽滿」,幾乎沒什麼空洞,軟Q的口感還真有點像在吃豆花。
08.jpg  

那天特想吃辣,所以點了麻辣豬血,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把豬血當涼拌菜的作法,如果加個皮蛋,就是麻辣的皮蛋黑豆腐了吧,倒也別有一番風味。
09.jpg

不必怕辣過頭,麻辣豬血還有附一碗清湯,平衡一下口感。
10.jpg

其實昌吉街豬血湯跟Leader Café僅一街之隔,那天就是為了要去Leader Café做皮套,順道來這喝碗暖暖的豬血湯的,這樣的晚餐安排倒也挺豐富的,先喝碗豬血湯,再到Leader Café吃個鬆餅喝個茶,鹹的甜的都吃到了!唯一要擔心的,大概就是日漸增加的體重吧…流冷汗.gif

 

昌吉街豬血湯:2596-16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