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蔥油餅、燒餅之類的東西,狗腿的Ray在電視上看到這家馬叔餅舖的介紹,馬上就來跟我獻寶…磨蹭.gif

巧的是,這家馬叔餅舖就在我們上班必經的金山南路上,只是店舖的面積實在太小了,我們雖然每天經過,但誰也沒注意到它,某個上班途中看到還沒出現排隊人潮,就過去「交關」一下。
01.jpg  

馬叔餅舖店面小,賣的東西種類也不多,基本上就是燒餅、牛肉、燒餅夾牛肉,另外再配個飲料桂花酸梅湯,很單純。
02.jpg

原來營業時間只到下午四點,難怪我們有一次晚上七點多來找完全沒開門…
03.jpg

芝蔴醬燒餅跟一般燒餅的形狀不太同,側邊看來厚實的哩~
04.jpg  

正面是小圓餅,上面灑滿白芝蔴(而且黏得很緊…),看起來好誘人。流口水.gif
05.jpg

果然如電視介紹的一樣,芝蔴醬燒餅的製作過程很繁複,是一層層堆疊上去的,層次感超明顯,咬下去像千層酥一樣,餅皮香跟芝蔴香很濃。
06.jpg

不過老實說,燒餅本身因為很紮實,咬久了會有點黏口嘴有點乾(難怪要搭配賣桂花酸梅湯…);芝蔴醬雖香,但調味對我來說有點淡(如果加點花生醬的甜味可能會更好!),或許燒餅夾牛肉這種看起來重口味的比較適合我吧,下次再試試囉~

 

馬叔餅舖:02-23962788;業時間是上午7:30~下午4:00,每週五公休,別像我傻傻晚上跑啥都買不到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