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小周末的周三晚上,跟幾個同學約了吃飯,一個要從新竹,一個要從萬華來,想了想,還是台北車站附近最方便,於是又到了京站。

這次的餐廳是義式的Come On Italy,這家餐廳還蠻熱門的,晚餐時間幾乎客滿,之前曾訂了幾次位,都沒訂到…
01.jpg 

晚上還有live駐唱,但不曉得是不是每晚都有就是了。
03.jpg 

很有造型的杯子及水瓶。
04.jpg 

Come On Italy的菜色很多,有各種口味的排餐、Pizza、焗烤類,加100元或120元,就能變成4品或5品的套餐。
05.jpg 

我跟哥都對這個義式披薩餃很好奇,哥說是做成一顆顆小餃子,我說怎麼可能那麼厚工,應該是一張披薩皮做成一顆大餃子,兩個人爭論不休,卻又沒人想點披薩餃,還慫恿比較晚到的Monica點披薩餃來試試看!結果Monica沒上當,不過她在點餐的時候問了一下小姐,證實是大顆的披薩餃!算是解決了我們的疑問…
06.jpg 

餐前麵包是熱呼呼的黑糖口味,蠻特別的。
09.jpg 

奶油濃湯,讓我注意到的是湯碗的形狀很特別。
10.jpg

套餐沙拉,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我的凱撒沙拉的青菜超清脆!
11.jpg 12.jpg

除了套餐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前菜-辣味雞翅。雞肉是蠻嫩的,但有點不夠辣…
13.jpg  

主餐來囉。我點的是海鮮總匯比薩,好吃!哥的是煙燻鮭魚薄片,個人是覺得除了鮭魚部分有點鹹之外,餅皮倒是蠻Q彈有勁的。不過啊,我的披薩跟哥的薄厚度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不同啊…14.jpg15.jpg

Monica的香煎迷迭香羅勒雞腿燉飯好吃!青醬燉飯香濃,看起來像心型的雞腿又好看又好吃,個人大推!
16.jpg  

附餐飲料有冰/熱咖啡/紅茶/奶茶可選,沒有果汁類有點可惜,像哥這種不能在晚上喝咖啡因飲料的老人家,就只能浪費一杯飲料了。
17.jpg

甜點是順口不甜膩的手工奶酪。
18.jpg

整套套餐吃下來,一個人大約四、五百塊左右,東西不錯吃,又可以欣賞live演出(男歌手歌聲還不賴),對上班族來說算是價位中等,可以小小放鬆一下的地方吧。不過現場我們也看到一、二桌高中生年紀的小女生,也來這種餐廳吃飯!疑.gif

想我念高中的時候只會吃順成滷味、要不就法院的麵包,真不禁感嘆時代真的不同了呀~ 恍神.gif

 

Come On Italy京站店:02-2552-6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