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波士頓派,乾脆一併出清這顆「戚風蛋糕」吧。

這顆同事在下午突然提進來的兩顆戚風蛋糕,來自於「CHIFFON CAKE」,強調源自於日本正統的戚風蛋糕,果然連包裝都很精緻。(有嗎?明明就一般的保麗龍蛋糕盒…)
01.jpg 

蛋糕盒上有各種口味戚風蛋糕的照片。
02.jpg 

這次同事買了兩種口味:抹茶鮮奶油跟香蕉鮮奶油,都是六吋大小,看起來好精緻。
03.jpg  

抹茶鮮奶油蛋糕上頭灑的抹茶粉很香,但蛋糕體本身的抹茶味就蠻淡的,不過鮮奶油的部分倒令人驚艷,因為非常非常細,而且吃起來完全不油不膩,一百分!
04.jpg05.jpg

香蕉鮮奶油蛋糕比較討喜,因為香蕉味十足!同樣搭配上一百分的鮮奶油,整個口感就比較出色,我跟同事都把票投給這顆香蕉鮮奶油蛋糕!
06.jpg 07.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戚風或海綿蛋糕的口感(這兩種蛋糕到底有什麼不同啊?),而且偏好的是完全沒奶油的口味,雖然這家CHIFFON CAKE的鮮奶油算好吃不會令我排斥,但還是忍不住想說如果沒有那些奶油有多好。看了一下CHIFFON CAKE的官網,發現其實每一種口味都有純戚風跟鮮奶油兩種做法,而且從單片到十吋,各種尺寸都有!閃閃.gif

只可惜復興北路離我好像有點遠,要是在那附近上班,我肯定每天都去帶上一片的吧… 流口水.gif

 

CHIFFON CAKE: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36號,02-27160138,提供外送服務,看地區酌收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