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各位姐妹都很忙,難得的聚會時間也很難喬,原本要約國家生日的時間來普天同慶一番,不過我實在很怕到時候整個台北大塞車,所以咱們就提前一天慶祝吧…

聚會地點約在我最熟的京站,而且是之前吃過覺得還不錯的杜蘭朵。只是聚會時我的相機剛好被Ray借走了,只好派HD2應急,害我拍起來整個很矮油…懷疑.gif
01.jpg 

杜蘭朵的服務還不錯,看到我們有小朋友,主動幫我們把位子移到沙發區,才能讓我們的大貓展現他無敵的笑容,迷死我們這群阿姨了啊~
04.jpg 05.jpg

約在京站的好處(還是壞處?)之一,就是絕對不怕無聊,外頭有無數的店面可以逛逛看看兼shopping,本日的第一份戰利品由Monica揭開序幕,搶了好幾盒打2折的飾品啊~
06.jpg 

姐妹每次聚會都有來店禮的,這次來店禮之一是由Bibo同學提供的花博票!(雖然Bibo同學應該已經快被花博搞瘋了吧…)
07.jpg

邊聊天邊上菜,這是主廚湯品。(這次沒有所有菜色都照到相,因為HD2相機效果真的很「差」強人意啊啊啊~)
08.jpg 

開胃菜之一酥炸海鮮盤。
09.jpg 

開胃菜之二酥炸軟殼蟹。原本我想點的是烤鮮蝦南瓜起士皿,但當天沒有,於是接受了小姐的推薦點了這道酥炸軟殼蟹。好吃是好吃,但完整的一隻螃蟹到分食的過程,令我吃得有點心驚驚~(應該建議主廚還是先切開的好吧…)
10.jpg

上次來吃就很受好評的法式洋蔥湯。
11.jpg 

在湯品跟開胃菜之間還有烤得酥酥的餐包,所以等到主菜上來時我們都已經七、八分飽了,這是我的培根溫泉蛋起士筆型麵,我倒是第一次看到白色的起士,中間的溫泉蛋還是半生熟的哩~
12.jpg 18.jpg

上次也頗受好評的煎烤松露風味雞腿佐紅酒汁,不少同學經過我的推薦,點了這道菜~
13.jpg 

煙燻鮭魚細扁麵,鮭魚還蠻多的~
14.jpg   

芥苿籽牛肉細扁麵,Amy說很像炒牛肉麵…
15.jpg

夏日特餐裡的沙朗牛排。
16.jpg

馬克點的這道焗烤海鮮千層麵,是我最難對焦的一道菜…
17.jpg

餐後甜點,有紅菜凍、巧克力派(吧?)、布丁跟千層派。
19.jpg   

我的餐後咖啡,今天的咖啡有點淡…
20.jpg

受到Monica搶到的那些便宜首飾的誘惑,飯後姐妹們也到首飾區晃了一圈,把買東西吃東西的發票湊一湊,再加上貴賓卡,居然也換了京站真正的「來店禮」!
21.jpg

不只如此,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券,也到台隆手創館買了四包好吃的海苔(是上次在Bibo家吃到的好吃海苔),再一人帶一包回家!
22.jpg

姐妹們的聚會,真的每次都是「有吃擱有抓」啊~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