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是很愛吃麵包的人,尤其是那種很單純沒包什麼內餡的雜糧類麵包更深得我心。聽說我國的麵包師傅居然厲害到出國比賽還得了冠軍,那不買來嚐一嚐有違我做人的原則啊…惡魔.gif

我說的當然就是這一陣暴紅的吳寶春師傅,看到台灣在各行各業都有優秀傑出的人才,真的很讓人與有榮焉。只是吳師傅得奬的麵包作品果然很搶手,平均也是要等二至三個月才拿得到手,看來現代人想要吃美食,沒有耐心還不行哩…

先等到的是2007年的冠軍麵包-酒釀桂圓。
06.jpg  

吳寶春師傅似乎還沒有自己的麵包店,這顆酒釀桂圓是跟高雄的帕莎帝娜義大利屋訂的,而冠軍麵包的架勢果然不同,不僅包裝得美美的,連說明書跟紙袋都是專屬的!
03.jpg 

酒釀桂圓有二種Size,中冠軍450g要價175元,平裝版900g要價350元,整個「手感」是沈甸甸的相當紮實,很有份量的感覺。
01.jpg 

帕莎帝娜不只有賣酒釀桂圓,也有一些其他的麵包產品跟醬料類。不過我無法評論好不好吃,因為我沒買…
08.jpg 10.jpg

酒釀桂圓就完全是我的菜!麵包體本身Q彈有嚼勁,桂圓乾也甜得剛剛好,讓我忍不住再加訂了第二批,而帕莎帝娜也很可愛,第二批就有「老顧客優惠」,這次不到一個月就到貨啦!
07.jpg 

同樣也是吳寶春師傅的作品,還有這顆2010年冠軍的米釀荔香。
14.jpg 

這顆米釀荔香則是我在PXHOME上的哈肯舖訂的,足足等了三個月,才能一睹它的真面目。
11.jpg 

米釀荔香一樣有二種Size,中的450g要200元,大的900g要400元,手感一樣沈重。
13.jpg 

不過米釀荔香的包裝更華麗囉,大的還附贈一個荔香袋,是布製的環保袋,質感更提升。
12.jpg  

裡頭包有核桃、荔枝乾,同事說還有一些玫瑰花香味。特別的是,以「米釀荔香」跟「酒釀桂圓」相較,我反倒覺得「米釀荔香」的酒味比較濃哩…
19.jpg20.jpg

兩種麵包體都屬紥實有嚼勁類,香氣也十足,包裝一打開桂圓/荔枝的香味就撲鼻而來,不過私心來說,個人還是偏愛酒釀桂圓一些些,因為米釀荔香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滋味(荔枝本來就酸酸的),個人沒那麼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