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以前就注意到這個來自日本的狗頭包,波士頓梗的可愛笑容,我想應該沒多少人招架得住。只是我老覺得不過是用防水布做的一咖造型再也簡單不過的托特包,又沒牛皮也沒羊皮,居然就要價八千多塊有點搶錢搶過頭,所以每次經過他的櫃位,只是應景式的叫一叫:「好可愛好可愛」,始終沒下手…

大概是妹妹瞧出我內心的渴望,那天主動拿了一咖狗頭包給我,呼呼,真是太開心了~
02.jpg

妹妹給的是最大的托特包,容量真的很大,外頭還有一個小內袋。
04.jpg 

還有一個小狗頭標籤。
06.jpg 

狗頭包市面的仿冒品很多,上網查了一下,如何分辨真偽似乎是從這個銘牌跟鈕扣看起,另外包包邊邊的蕾絲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正牌包的蕾絲當然比較美囉。
05.jpg  08.jpg 07.jpg

內部容量很大不用說,但令我驚訝的是居然有六個小內袋!大部分這種托特包裡面頂多一到兩個內袋,狗頭包一次就給了六個!所以我的手機、相機、手帕衛生紙、口紅、行照駕照、哥送的隨身杯、Monica送的獅頭包都可以分門別類放好好,不會亂成一團,也不用再另外買化粧包或內袋,一整個很方便!
09.jpg 

但因為托特包開口很大,Ray很擔心我在背這個包包的時候會被人從後面伸進去偷東西,不過這個包包在兩側附有掛勾,把包包勾起來,再把中間的鈕扣扣緊,包包就成了比較小的梯型包。
10.jpg 11.jpg

背起來也就不怕開口太大,會被人伸手進去偷東西囉。
13.jpg 

其實剛開始我也只是覺得這是個好背好裝、重量不會太重的大包包而已,直到有一次跟Ray出去逛街,因為覺得手上拿著杯飲料很不方便,隨手把他愛喝的700CC飲料也裝到內袋中,居然立得好好的不會倒!(包包的底部有五顆小鉚釘,所以放在地上也不會倒)如此一來雙手就可以很自由的東摸西看完全不拘束,才覺得這個包包實在是太方便了!!
14.jpg 15.jpg 

這個包目前已成為我的最愛,不管上班上課外出遊玩總是拎了它就走,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包包的容量太大,很容易什麼東西都往裡頭丟,越背越重肩膀歪一邊可就不好了呀~想.gif

 

 

後記:本來我背這咖狗頭包也一陣子了,一直沒時間整理照片跟使用心得,直到那天姐妹聚會,Joy同學也對狗頭包高度有興趣,還跑去專櫃上看了一下,就下定決心要趕快把這篇勸敗文寫出來。Joy同學趕快去買吧,下次聚會就有兩咖狗頭包啦!惡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