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京站開幕之後,由於離辦公室很近,空間感又比新光三越站前店好很多,就幾乎成為我平日逛街吃飯看電影跟同學聚會的固定場所。周五晚上要跟May及久未見面的哥吃飯,很自然的就約在京站了。

京站除了像百貨公司一樣的美食街之外,也有一些獨立的餐廳。不過看來臺灣的經濟真的有好轉,星期五晚上的社交活動特別頻繁,幾個餐廳都處於客滿狀態,好不容易這家杜蘭朵還有一些空位,三個人就開開心心的上二樓去囉~
02.jpg 

這間杜蘭朵看起來很高級,所以我幾次經過都不太敢進去吃,這次有同學相陪壯膽,當然就不怕囉~
03.jpg

本以為這家餐廳一個套餐大概一、二千塊跑不掉,後來發現並不用,最貴七百多,大部分是五、六百多的,是比一般餐廳貴一些,但還可以接受。
04.jpg 05.jpg

套餐有A、B兩種選擇,B餐多了餐後的甜點和飲料,我覺得這樣的選擇還蠻好的,有些人不愛吃甜的,或不想吃太多,就點少一點即可。
06.jpg 

餐前麵包,熱熱鬆鬆的,很好吃。
07.jpg 08.jpg  

湯品之一,但有點忘了是什麼湯,奶油雞塊湯嗎?總之是不錯喝的。
09.jpg10.jpg

前菜之一,沙拉,青翠的蔬菜看了就很愉悅。
11.jpg    

前菜之二,蔬菜蒸蛋,有特別。
14.jpg
15.jpg

湯品之二,焢到入口即化的洋葱湯,這碗洋葱湯很令人驚艷,首先,看湯的顏色,就知道這碗湯下了很多功夫去熬,再來,這碗湯的顏色很容易讓人誤解會很濃稠重口味,沒想到意外的清爽!連不愛洋蔥的我都很愛喝…
16.jpg17.jpg

其實這天吃飯有部分原因是要慶祝我的生日!貼心的哥還買了個折疊環保杯給我當生日禮物,本來是有點狐疑什麼時候會用到這個杯子,但隔沒多久我去外單位上課的時候就用到啦~
12.jpg 13.jpg

我點的主菜是菲力牛排,七分熟,肉排厚度夠,七分的熟度剛好,讓牛肉軟嫰又多汁,超讚的哩!
19.jpg 20.jpg

哥點的主菜是小羊排,份量十足的給了三支羊排,肉質也很軟嫩,而且完全沒有羊腥味,好吃!
21.jpg 22.jpg

May的主菜是雞腿排,還加了高檔食材松露哦,雞排中黑色一點點的就是松露,提味後雞排味道很香。
24.jpg 25.jpg

飯後的甜點由服務生拿著托盤來給我們選,種類還不少。
26.jpg   

我們點了二個芝蔴布丁跟提拉米蘇。芝蔴布丁比較特別,因為芝蔴量超多,我們覺得還比較像芝蔴糊!提拉米蘇...嗯...就提拉米蘇。
28.jpg

餐後照例有咖啡、果汁、茶可選,咖啡味道還不錯,不至於太淡。
29.jpg
31.jpg

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杜蘭朵的餐點很超值,前菜、湯、主菜跟甜點飲料,不管是味道或份量,都讓人有驚艷到,再加上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長得還算有型的服務生(嘿嘿),我有推薦哦~

 

杜蘭朵Turando: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京站二樓) 02-2552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