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劍橋學院的宿舍住了十來天,雖然也很乾淨舒適,學校也請人每天幫我們打掃,還準備各種水果點心(不知道平常如果是學生在住,有沒有這項服務?),但畢竟稱不上享受。一直到倫敦住進這家Park Plaza,才小小有了奢侈的感覺…
4-Hotel & Pizza32.jpg

我們住的這家Park Plaza就在倫敦Victoria火車站附近,交通還蠻方便的,查了一下似乎只有三顆星,但我已經覺得很豪華了!
 4-Hotel & Pizza35.jpg 4-Hotel & Pizza36.jpg

大廳牆上的這幅貓熊圖案,還蠻令人發笑的…
4-Hotel & Pizza37.jpg 

這次破天荒的安排了單人房,據說是單人房跟雙人房似乎只差了二十英鎊(119英鎊跟89英鎊),所以延續在劍橋學院住單人房的習慣,在倫敦這也安排了單人房,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主辦單位也想省去配對的麻煩吧…
4-Hotel & Pizza38.jpg 

雖說是單人房,但床鋪很大,睡兩個人應該也沒問題。
4-Hotel & Pizza40.jpg 

久違的電視電視!在劍橋房間內沒電視,只有在交誼廳才有,所以我幾乎很少去看電視(只看了場世足的冠亞軍戰),這時看到房間裡有電視,好感動啊啊啊~扭舞.gif
4-Hotel & Pizza41.jpg

房間其實還蠻大的(真的好奢侈),有書桌、茶几、衣櫃、也有網路,但,上網要錢…
4-Hotel & Pizza42.jpg 4-Hotel & Pizza43.jpg 4-Hotel & Pizza44.jpg 4-Hotel & Pizza45.jpg 4-Hotel & Pizza46.jpg 4-Hotel & Pizza47.jpg

另一個讓我感動的,是有吹風機!劍橋那沒有吹風機,我自己也沒帶,所以過了十來天沒吹頭髮的日子。還好這時是英國的夏天,天氣又乾燥,常常洗完頭髮再上個網噗個幾句,頭髮就乾了,但還是很懷念熱熱的風吹暖頭皮的感覺啊~
4-Hotel & Pizza48.jpg 

浴室裡有浴缸,還有泡澡的海鹽,晚上就好好泡了個死海鹽水浴,安慰一下走了許多路的雙腳…
4-Hotel & Pizza49.jpg 4-Hotel & Pizza50.jpg 4-Hotel & Pizza51.jpg

飯店的早餐當然是自助式的,熱炒、冷盤沙拉都有,還算豐富。
4-Hotel & Pizza52.jpg 4-Hotel & Pizza53.jpg 4-Hotel & Pizza54.jpg 4-Hotel & Pizza55.jpg 

咖啡或紅茶是由小姐桌邊服務。
4-Hotel & Pizza59.jpg 

我好愛英國的蘑菇哦,不管是在劍橋或在倫敦,蘑菇都煮得好~好~吃~~
4-Hotel & Pizza60.jpg

在吃早餐時有件到現在我還百思不解的事,服務生帶位時嘰哩咕嚕跟我講了一串,我沒聽很懂,但當時肚子餓,就假裝懂了揮手要他離開,之後就開開心心的裝了很多熱食區的食物。結果後來學姐說,早餐似乎只有沙拉跟麵包類可吃,如果要吃熱食,必須再加4英鎊。就一直很不服氣,119英鎊的房價,難道連個熱食都吃不到嗎?而且看現場每個服務生都很忙,怎麼去區辨誰有拿誰沒有拿呢?(難不成在我們頭上貼貼紙嗎?)跟同事研究了很久,最後也就不管,反正我們已經夾了,如果要收錢再說吧,可是一直到我們check out,也沒人來跟我要那4英鎊,使得這件事成了一團謎。害我現在一直很想回去搖著那服務生的肩膀說:
啊你到底是跟我講什麼啊……大怒.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