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式料理請大師算命好像怪怪的,好像咖啡館的fu比較對。新光三越南西店這附近有家我跟May都還蠻喜歡的店,就是柯芬咖啡館,決定到那裡讓大師開示…
01.jpg   

柯芬的裝潢很有歐洲在地咖啡館的fu,原木的桌椅,昏黃的燈光,加上許多瓷盤瓷娃娃的擺設品,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03.jpg04.jpg05.jpg

剛剛已在瓦城吃飽了,這次來柯芬的主力就是茶跟點心。我也很愛柯芬的簡餐類,下次有去吃再拍照好了。
02.jpg    

May的歐石蘭茶,MENU上寫可治療腎病,消除水腫,果然看起來很清淡。
06.jpg

我的蘋果花果茶,是因為其他的茶性都可能偏寒,我只好點了比較中性的蘋果茶。不過酸甜酸甜的蘋果味,倒還蠻解剛剛瓦城的辣。
07.jpg

大師的薰衣草奶味,據說很薰衣草。有沒有注意到我們三種茶的茶具都不同?而且都好精緻哩~
08.jpg

本人超愛柯芬的戚風蛋糕,香而不膩,手工餅乾也很好吃。(按個讚!
09.jpg

在這裡劈劈啪啪問了大師一堆問題,爸媽的健康狀況啦、我們去日本順不順利啦、我去英國的機會大不大啦、就連我家胖大少的生理跟心理狀況都問了!還好,答案幾乎都是正面的,爸媽身體狀況還OK、我們去日本會玩得很開心、胖大少的身體狀況也OK,只是最近有點小憂鬱(好,週末開車帶他去兜個風吧!),只有我去英國的機會看起來不大,而且關鍵在家庭的因素,或許是因為擔心爸媽的身體吧,所以要從現在開始不斷送正面能量給爸媽,讓他們的身體一天天好起來,我就可以放心去英國啦~~

其實我覺得大師幫我算的最後一個問題最準,我問大師Ray愛不愛我!那時我們已經離開柯芬了,大師沒有牌沒有骰子,叫我隨意唸了幾個數字讓他卜卦,卜出來的結果是:他很愛我!我們兩個是屬於那種會互相討論、互相一起成長的couple,換言之,就是絕配啦!

隔天跟Ray提到大師算命的結果,他捏了一把冷汗,因為要是算出否定的答案,他就......
死‧定‧啦~~怒.gif

柯芬咖啡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