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有位「大師」近來學易經很有心得,算命越算越準,近期內說不定就要開業,幫眾人解除心中的疑惑,指引一盞明燈。還好這位「大師」算是我跟May的朋友,當然要趁他正式開業收錢之前先把心中的疑惑問一問清一清,這樣才是賺一筆哪~惡魔.gif

不過要讓大師算命前,當然要先把大師餵飽,靈感才會準,所以我們就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瓦城,準備飽餐一頓。
01.jpg 

瓦城的名氣很大,生意很好,在全省的分店也不少,之前吃過幾次,雖說是酸辣的泰國菜,不過口味上應該有做過調整,不至於過重,味道不錯。
02.jpg

另外附的辣醬,如果嫌菜不夠辣,可以自己加,據說很香,但我應該是用不到啦...
03.jpg 

吃辣的東西,一定要準備開水啊啊啊~
04.jpg 

瓦城的菜色很多,可單點,也可點組合餐,本來想點個3~4人的組合餐,但對其中的菜色有點意見,最後還是決定單點。就連米飯也有泰國香米跟臺灣米的選擇,啊吃泰國菜當然選泰國香米囉。
05.jpg
06.jpg       

蝦醬空心菜是我們必點菜色,空心菜很清甜。
07.jpg

以前沒吃過的辣炒牛肉,還不錯,牛肉有嫩,辣味也很適中。
08.jpg

比蝦醬空心菜還必點的月亮蝦餅,個人超愛吃月亮蝦餅,瓦城的蝦餅很有水準,不油膩,厚度也夠,好吃好吃!
09.jpg10.jpg

檸檬清蒸魚,味道真的很檸檬,魚很新鮮。吃完辣炒牛肉後來口檸檬魚,剛好解辣。
11.jpg

酸辣海鮮湯,湯的料是很豐富,蝦、花枝都很大塊,但味道個人有點嫌重,又辣又鹹,害我又多吃了一碗飯…
12.jpg13.jpg

在吃飯時已忍不住請大師幫我算了一題,大師拿出骰子,非常有架勢的替我解惑。啊只是在泰式料理店拿個骰子拿個牌算命似乎有點小怪異,所以吃完飯我們還是到附近的咖啡館聊,才有那個fu啊…

瓦城: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7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