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不久前才剛買了個PORTER包,而且還非常滿意於PORTER多口袋的設計,可以把我的口紅、粉餅、原子筆、鑰匙、手帕、衛生紙、錢包、零錢包、相機…分門別類的放在不同的口袋裡,私以為這個PORTER包應該就是我的最後一個包包了,而且也因為家中包滿為患,開始斬雞頭發毒誓不再買包包了,沒想到才不到幾個月,我就破功了… 流冷汗.gif

話說那天也只不過因為想避開下班車潮,先到京站閒晃,萬萬沒想到就有個這麼五顏六色色彩繽紛的書包掛在一個衣架上,一時不察,我就已經拿下這個包包開始在試背了… 羞.gif
02.jpg      

一直覺得這包包的花色很獨特,經小姐的介紹才知道這是國內一家專門做布袋戲偶衣服「彰藝坊」的作品,難怪這花色獨特中又帶點熟悉感…
01.jpg

包包用厚帆布製成,整體偏靛藍色系,花色有點像大花朵,小姐說也很像雞冠,搭配紫色的背帶,很亮眼。
03.jpg

包包背面的花色就比較像花朵了。
04.jpg

背帶的長度很適中,最短剛好可以肩背,拉長後也可斜背,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05.jpg

包包的上蓋掀開後,裡頭的花色也是有搭配的,以魔鬼沾固定。
06.jpg

包包內部搭配背帶的紫色,附有一內袋。
08.jpg

唯一讓我有點困擾的就是包包只有一個內袋,所以我眾多「傢俬」沒辦法整齊的擺放。不過這也難不倒我,到MUJI買了個整理袋,就一樣可以放得整整齊齊啦~
09.jpg

這個書包價格很親民,1380元,再加上小姐說因為每塊布的花色都不同,所以每個書包都是獨一無二,絕對不可能發生「撞包」事件!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買下去了。啊啊~看來我還是別隨便發毒誓的好呀~~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