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個「黑肉底」,看別人有一身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總覺得很羨慕,所以從小美白產品的使用總沒停過,也總覺得沒什麼效果,最後決定整個放棄,接受自己就是個小黑炭比較快…打擊.gif

一直到最近市面上出現眾多「吃的保養品」,我才又開始注意起來。比起外救的美白方式,透過改變體質的方式讓自己白起來亮起來,聽起來似乎是比較可行的方法,偷偷跟身邊的同事討論,才發現原來同事早就身體力行了!而且就像小叮噹似的從抽屜裡拿了一罐四物飲讓我試喝!

喝四物當然也有調理身體的效果,但對小時候都是四物配雞腿的我來說,單喝四物沒來個雞腿令人有點空虛(決定回家叫媽媽燉四物雞湯給我喝!),而且,個人還是對「十四天讓你亮起來」的活顏馥莓飲比較有興趣,於是就鎖定它了!
01.jpg 

第一次到便利商店買,乖乖隆的咚,這小小一罐不起眼的東西要價居然69塊!(心裡OS:都可以吃個便當了!)容量號稱有50ml,但我邊走邊喝不到兩口就喝完了!為了不浪費每一滴精華,還裝點水進去沖一沖再一起喝,我大概從來沒這麼節省過啊啊啊~
04.jpg

這樣一罐69元實在太貴,於是四處搜尋是否有便宜一點的價格。之前趕在屈臣氏特價時買了一盒(14瓶738元),又請妹妹在Costco幫我買了一盒(16瓶8百多元),通通拆開後把家裡的小冰箱堆得滿滿的,看起來就很有成就感哪~
03.jpg 

看看這罐的成份,野櫻莓濃縮汁、黑醋栗濃縮汁、蔓越莓濃縮汁、果膠、海藻體……最重要的,應該是葡萄子萃取物吧,查了一下google,是因為葡萄中以籽含的抗氧化物最多,其中的原花青素(OPCs),就是可以抗癌、治病、讓人從裡頭亮起來的秘方啊~
06.jpg

算一算,我也喝了十幾二十幾罐有了,那到底有沒有亮起來呢?我本來很想拍「飲用前飲用後」的照片來對照,但考慮時間不同光線不同環境不同,這樣拍起來的照片很難對照,所以也就作罷。皮膚到底有沒有「白起來」我覺得也很難講,因為每天的太陽一樣毒辣,在辦公室日光燈一樣全天照,很難排除環境影響的因素,也很難客觀吧。
07.jpg 

不過我倒覺得馥莓飲有明顯改善一個地方,那就是讓我的嘴巴破提前癒合!我很容易嘴巴破,而且一破總要痛個一、兩個禮拜才會罷休,不過喝了馥莓飲後,癒合的時間似乎縮短了好幾天,不用一個禮拜就不痛了!這倒算是我意外的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