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許久,今年跟Ray的年度旅遊終於出發了。本來我是希望在三月中就要出去玩的,可是那時我們兩人都有一堆大大小小的會議,只好再往後延,好不容易就決定在四月中了,卻又因為之後的一連串會議逼得我要在出遊前把一切資料準備好,累得我差點就想取消這次旅行啦~~

不管如何,我們還是如期在四月中出發了。不過天公有點不作美,出了雪山隧道之後居然下起雨來了,讓人有點掃興啊~
001.jpg 002.jpg

既然有經過蘇澳,我一定要去買念了許久的義珍香土司。號稱不加一滴水,果然一拿上車就奶香四溢,這是要準備當明天的早餐啊~
003.jpg 004.jpg 005.jpg

這次旅行Ray興沖沖的拿著他好不容易翻找出的小型攝影機,開始玩著錄影的遊戲,我發現錄影跟攝影還是有差,錄影更可以記錄下當時的心情,和一些白癡的對話,所以,就來看一段Ray的錄影處女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