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聚會姐妹們向準備要去香港的Amy下單了許多衣服,尤其是我點了不少uniqlo,好不容易等到Amy回來了,馬上要去領貨囉~灑花.gif

地點約在101辦公大樓裡的意曼多咖啡。說到這,才突然想起來我這個鄉巴佬逛了無數的百貨公司,但似乎還沒有去過101耶!有趣的是,當我星期六下午從101購物商場走出準備走到辦公大樓區的時候,外頭停了一輛又一輛的遊覽車,耳朵邊聽到的都是京片子、外省腔,還聽到有位「同胞」說,啊,咱們是黃隊,咱們就跟著正黃旗走就對啦!熊熊讓我以為我到了對岸去觀光哩…

還好同胞們聚集的目的地是101的mall,而我們的目標則是隔壁棟的辦公大樓。要進出辦公大樓規矩還挺多,之前就聽說因為是辦公區域,不得穿短褲、拖鞋、涼鞋、人字拖之類的(倒沒說不能穿比基尼…),害得眾家姐妹們戒慎恐懼,連一向人字拖走天下的Joy同學都換了包住腳趾的布鞋(害她一直說好熱…)。本來我們是打算派大貓來測試101管理人員的底線的(像是光腳啦、光屁股啦…),不料貓董身體微恙,早早被遣回家了,沒能配合阿姨們的演出啊…

除了衣著上的規定外,連進出都被限制,我們得先到訪客發卡機打電話給意曼多咖啡,發了訪客證(一人要一張),並且像坐捷運一樣過了卡後,才能進入電梯區上樓。(在此感謝接待區的男士非常「親切仔細」的解說,還要我們不要緊張卡要拿穩哩,也是衝著他長得帥,姑娘我發揮少有的耐心願意聽他解說…)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經過一番區折(哪有什麼區折啊?!),以及不太舒服的電梯旅程(耳朵有點痛),我們終於到了意曼多咖啡。
07.jpg 
 

35樓的View果然不凡,整個信義區的建築物都盡收眼底。
45高樓景色HD2.jpg 46高樓景色HD2.jpg

照例又是七嘴八舌了半天,大家才決定了各自的餐點。這是帕瑪火腿佛卡夏。第一次看到這種佛卡夏麵包,看起來就好好吃!
  14.jpg

生牛肉佛卡夏,滋味很特別。
15.jpg 

海鮮燉飯跟附餐沙拉。
 

白巧克力蛋糕,很像跳著芭蕾舞的舞者。
19.jpg 

草莓慕絲。
 

馬克卡布奇諾。據說是這裡的經典咖啡。
 

熱拿鐵。

義式可可咖啡。可可味很香。
25.jpg  

桑椹咖啡布拉格。就是加了桑椹味的咖啡冰沙。
27.jpg
28.jpg

吃著餐點的同時,姐妹們開始交流新情報。首先呢,就是Joy同學買了3C新玩具-超美的Sony Ericsson X10!白色的細緻鋼琴烤漆真的很吸引人…閃閃.gif
29.jpg
34.jpg
 

再來就是看Amy幫我們買的戰利品囉!我跟Monica各分得2件及4件Uniqlo!(我因為太興奮差點想當場試穿起來,還好被姐妹們制止…流冷汗.gif
38.jpg 

Joy同學的來店禮,可愛的珠寶盒一個。
39.jpg 

本來預訂給大貓的來店禮,可愛的餅乾一盒。
36.jpg 

姐妹們則是各一盒福義軒蛋捲。
 

很怪的是,這裡的收訊似乎不怎麼好,中華電信幾乎整場斷線,遠傳則是時有時無,害我們想上網PO東西都沒成功。(不過事後問小姐,又說這裡訊號一直都不錯啊,可能我們去的那天異常吧!)
42.jpg 

沒辦法上網,姐妹們又開始最常玩的遊戲:用藍芽互傳音樂跟照片。
41.jpg 

最後當然要來張合照。
 

位在35樓的意曼多咖啡在地理位置上有當然的優勢,餐點跟飲品也讓大家吃的很開心,但就是會有不明原因的斷訊,讓我們的科技生活沒辦法很徹底,有點惱人而已。(小小聲的說:該不會是怕樓下的一堆觀光「同胞」趁機偷了什麼情資,才故意搞得這麼不穩定的吧…)(我應該是想太多了…)

意曼多精品咖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