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時候寫這篇已經有點晚了,因為垂坤已經不收年節的訂單,要買,可能得到現場去買了…
01.jpg 

會知道這家店也是拜某同事之賜,某天她帶了包薄薄的肉干跟乳酪絲請大家吃,幾乎每個人都是一吃成主顧!過年快到了,同事們又想起這家的好滋味,先在一月中買了一團,買的還不過癮,相隔不到一個禮拜又開了第二團!
02.jpg
03.jpg         

首先,這是據說只有「巷仔內」的人才知道的無敵美味(訂購單上完全沒這項,擺明了垂坤沒有很想賣)-海苔鬆餅跟芥末鬆餅。
04.jpg

其實這就是放大版的乖乖,之所以推薦的原因,除了好吃以外,重點是便宜。一大包要價才50元,就足以讓小朋友吃上一整天了。
05.jpg
06.jpg

同事們大推的黑芝蔴杏仁肉干,薄脆香甜,吃起來很涮嘴。可惜第二團時已經大缺貨,只能到現場碰運氣。
10.jpg

我個人很愛的乳酪絲(不是魷魚絲哦~),口感脆脆甜甜的,完全沒有cheese的腥味,又可以補充鈣質,馬上成為我的愛零嘴之一。
07.jpg 
08.jpg

不過這次買的時候就發現乳酪絲的量似乎有比較減少,第二團送來的乳酪絲更是直接換了包裝!差得有點大...
09.jpg

原味鱈魚條是開第一團時無意間發現的美味,而且便宜又大碗,一大包才150塊!可見大家也都這麼覺得,所以一月底的第二團也是以缺貨收場…
11.jpg
 12.jpg

我另外還買了黑芝麻鱈魚香絲(我真的很愛鱈魚…),這包價格較貴,要200元,不過鱈魚香絲也是爆量啊…
13.jpg

垂坤肉鬆店在苗栗,為了讓開團順利,我曾經跟Ray在假日時閒晃到苗栗去參觀了一下(真會牽拖,明明就是愛趴趴造玩到苗栗去…)。垂坤的地理位置很有趣,它就在苗栗苑裡的傳統菜市場裡,兩旁都是傳統的菜攤子,獨獨這家肉鬆店的門面富麗堂皇,而且門庭若市,讓我雄雄想到台中名店玉珍齋,從它的門面看起來,這家店做的是有成功,也算有口碑的吧。

不過我也得老實說,並不是所有的產品都好吃,我曾經買過水果乾之類的產品,感覺味道就差了那麼一些些。畢竟垂坤是肉鬆店起家的,還是買主打商品比較保險吧…筆記.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