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一趟下到嘉義去那麼遠了,我跟hua當然不會只吃個喜酒就罷休,本來是打算第二天來去日月潭坐最夯的纜車,後來拜水果日報之賜,得知南投信義鄉的梅花花季到一月底就要結束,就決定趁著花季的尾巴,來去賞個梅吧~ 灑花.gif

至於住宿的地點,我們也是照水果日報的建議,選了東埔溫泉區的達谷蘭溫泉農場,大概是媒體加持的關係,這家農場相當熱門,一開始還訂不到哩,不過某日我在網路上閒晃時,居然讓我瞄到還有間空房!馬上按下訂房鈕,卡也給他刷下去,所以,這天晚上我們就來到達谷蘭了。
 01.jpg

接待大廳還挺寬敞的,據說王建民也很愛來住,所以一旁還有球衣。
02.jpg 04.jpg  

領了鑰匙,走過一段階梯,就是這次要住的達谷蘭2館。
05.jpg 06.jpg

我訂到的是「豪華雙人房」,房間還蠻大的,除了臥室外,還有間獨立的泡湯池。
09.jpg 11.jpg 13.jpg 14.jpg

本來很高興說居然「迎賓蘋果」送那麼多顆!結果,都是假的…不屑.gif
15.jpg 

房間裡插了一束梅花,也是假的…不屑.gif
16.jpg

既然沒蘋果好吃,就去吃晚餐吧。餐廳在接待大廳那棟的二樓,環境整理得還蠻乾淨的。
19.jpg      

上菜的速度很快,一下子四菜一湯就擺上來了,除了雞肉有點澀以外,其他的烤山豬肉(讚)、芹菜炒菇、四季豆跟人蔘雞湯都很好吃。20.jpg21.jpg22.jpg

飯吃到一半,突然又上了道烤魚!我跟hua有點呆住,因為DM裡介紹的晚餐是四菜一湯,那這道魚…是老板的「沙V思」嗎?我們倆還怕老板發現送錯菜,急忙拿筷子就夾了塊魚肉塞進嘴巴(也好吃!),這樣老板後悔就來不及了…奸笑.gif
23.jpg

吃著吃著,我們還點了瓶啤酒來助興。
24.jpg

飯後還有梅子凍當甜點,吃得好飽~25.jpg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天色已暗,根本看不出農場附近的風景,第二天我一早起床泡湯,往外看才發現農場附近有的櫻花已經開了,顏色艷得很哩~27.jpg 

 一邊泡湯可以一邊看到窗外的山景,看來會是個好天氣。26.jpg

早上去吃早餐時才看到餐廳的全貌,原來是小木屋造型。28.jpg

早餐也採自助式,菜色雖然不多,但每道都挺好吃的。31.jpg 32.jpg    

hua是只要有烤土司配咖啡就心滿意足。34.jpg

我愛的是現炒青菜跟皮蛋豆腐,尤其這裡居然有我愛吃的「麵T」,馬上加到一百分!35.jpg36.jpg37.jpg

吃飽飯在附近逛逛,才發現農場範圍挺大的,而且櫻花開了整片。38.jpg  42.jpg 47.jpg 48.jpg 50.jpg

如果喜歡在戶外泡湯的,也有大眾池。39.jpg 

農場門口就有盆「真的」梅花,趕緊先照起來,不然我怕現在已是花季尾聲,這可能是我們看到的唯一一盆梅花呀~~
53.jpg

難怪達谷蘭會這麼難訂,房間設備佳,泉質也好,餐點也好吃(再次強調,我愛麵T!),連我都跟hua說下次要去日月潭坐纜車時,要再來住達谷蘭。不過hua倒是看上了另外一家看起來也不賴的沙里仙,說這樣才能豐富我的部落格啊~~奸笑.gif 

達谷蘭溫泉農場: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溫泉110號之1 049-2701000
官網:http://takulan.mmmtravel.com.tw/

PS.我們住的豪華雙人房平日一晚要價4680元,含晚餐及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