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多年的尋尋覓覓,「前同事」終於在嘉義覓得如意郎君啦,所以星期日一早我就跟hua下嘉義準備喝喜酒去。

其實蠻佩服這位同事的勇氣,她雖然是金門人,但自讀書、工作,生活圈一直都在台北,但為了配合在嘉義工作的老公,就毅然決然的請調回嘉義市了。我覺得這樣很好,同事一直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勇於追求,更幸運的是有圓滿的結果,真的很為她高興。

從喜帖上得知,這次的喜酒是在「自宅」辦理,所以我猜大概就是那種傳統的「封街辦桌」囉。果然,越靠近喜宴地點,就看到一堆警察在路口指揮,不久,就看到一長串的帳蓬啦。
 

我們因為晚到,幾乎都坐滿了,居然被帶到最靠近舞臺的第一桌。看到這樣的舞臺是不是有點期待呀?容我將精彩部分放到後頭再說…頂.gif

在台北參加的婚宴都是飯店餐廳式的,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種「辦桌」的了。但說實在的,這種「辦桌」的菜比飯店好吃太多,而且道道都是貨真價實的啊~

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這盤隻隻比手掌大的現煮龍蝦,同事的手指在一旁顯得多「幼秀」啊~
 

鮭魚頭也是直接就二顆端上桌!而且好吃!

連水果盤都擺設的超特別,居然像英式下午茶的點心塔一樣做成一座小山!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啊~

一人一盒的冰淇淋滋味也不賴。
 

整個婚宴被臺上的表演炒得熱烘烘的,主持人相當的厲害,吉祥話讚美話像連珠炮似的整場沒停過,新人跟雙方家長也被請上臺接受大家祝福。(偷偷說,新娘的媽媽雖然年紀大了,但仍然不改金門人的豪邁個性,非高粱不喝的啦~)
       

看來同事的老公很貼心,下階梯時都會幫著扶新娘哦~

好啦,我相信大家關心的不是菜色如何,也不是新娘的媽媽如何會喝高粱,而是表演節目精不精彩!當然,剛開始都是正常的美少女唱歌版,而且其實唱得都還不賴。
        

精彩的來啦!閃閃.gif


紫衣小姐的變裝三部曲:盛裝。
  

輕便打扮。

清涼火辣裝!
44表演.jpg

早上在往嘉義的路上,我就跟hua說這種「封路辦桌」的喜宴裡,通常都會有一些special的表演,果然,被我一語中的!而且我們還很lucky的坐在第一桌,全程看得一清二楚,果然是一場「色香味俱全」的喜酒啊啊啊~ 點頭.gif

最後,當然要好好的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囉~~吻.gif
 

 

後記:回家跟爸媽提起這場喜酒上的精彩表演,媽媽第一句話就問,啊小姐有沒有穿衣服?聽到我說有穿三點式的後,才撇撇嘴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我小時候曾去參加的表哥喜酒,舞臺上的小姐可都是脫光光的!天啊.gif
啥米?!居然在我年幼無知的時候,就已經目睹過這麼精彩的表演?!難怪我一直有個印象說我看過「類似」的表演,只是當時年紀太小,對於小姐是不是脫光光這件事就沒印象啦......流冷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