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May的生日快到了,由於年齡是個相當吉利的數字(噓~~女人的年齡是秘密,不能說啊不能說…,好久以前就開始規劃一連串的慶祝活動。第一團是她的歷任同事趴,我呢,因為她的同事或多或少也認識一些,所以就也跑去軋了一腳…羞.gif

這場party選在錢櫃舉行,May在會前就要求每個人必需對壽星獻唱一首歌,不得重複,並且還有指定曲若干,我則是特別嘉賓兼不負責評審,具有免責權不必唱歌。從party前來來回回討論的email裡,看得出來每個人都好認真,歌單一變再變,還用各種方式練歌(樓下的KTV啦、上youtobe啦…),還有人說May的生日趴比寫論文還難哩!

我應該沒遲到,但我到的時候幾乎已全員到齊!可見大家有多認真!
01.jpg 

壽星在說明遊戲規則。歌唱的順序除了體恤來自基隆的代表,怕號碼太後面唱不到而讓她搶得頭香外,其餘皆抽籤決定。
02.jpg 

在混亂中發現一張超好笑的小抄。由於May的指定曲之一是「上海灘」,這張小抄就是演唱者的傑作啦~
03.jpg 

每個人的情緒都很high,感覺party就在一片混亂中開始,我都還在吃皮蛋瘦肉粥哩,配著張宇的「愛情條約」跟劉文正的「冬天裡的一把火」是要怎樣好好吃粥啊啊啊~
 07.jpg 09.jpg  12.jpg

還好有些選手也是走抒情路線的,稍稍可以喘口氣,不然一邊吃飯一邊扭腰可是會消化不良的啊啊啊~
15.jpg 17.jpg 19.jpg 27.jpg 30.jpg 33.jpg 39.jpg 49.jpg

我這才發現,每個人的歌喉都好好哦~唱完一輪後,May的同事們聚集起來表演了一場「祝壽舞」,把壽星逗得嘴都合不起來了。
 44.jpg 46.jpg
43.jpg

May大概也沒料想到會有這段,一直都蹦蹦跳跳笑開懷的她在發表感言時,還是感動得落淚了,同事們多貼心啊,馬上遞上了衛生紙~
58.jpg 59.jpg

為了轉換氣氛,我趕緊把蛋糕端出來,吃甜的就會心情好啦~
62.jpg 63.jpg

感性的時間結束,大家繼續high(真佩服這些年輕人的精力…),連我這不負責任評審還是被拉下去唱了首「一翦梅」,後頭又唱了幾首合唱曲指定曲,整個氣氛high翻天啦~ 69.jpg 71.jpg 74.jpg 75.jpg 

後記:
1.雖然是我畢生參加過最high的party,但我們可是不熬夜的哦,壽星一聲令下,晚上11點左右落幕,這樣才能玩得又健康又high啊~

2.裡面最強的果然還是壽星,11點結束的party,估計回到家洗完澡整理一下最快12點上床,居然凌晨4點多還突然爬起來一個個紀錄下每個人唱的歌名,再mail給大家。真是太強了,居然還記得住每個人唱什麼歌,而且是在半夜突然驚醒寫下的耶!!
(順帶幫同學記錄一下:1號昭燕的愛情條約、2號怡君的冬天裡的一把火、3號小帆的年輕不要留白、4號靜怡的的雪人、5號儀芬的楊乃文 (糟糕,我怎麼只記得楊乃文,不記得歌名。ps.後來問到是「祝你幸福」)、6號佳蕙的 Lion Heart、7號阿芝芝的Beautiful Women、8號惠文的得意的笑、9號心筠的對的人、10號小孟的煞到妳、11號詩雅的再回首、廣東歌狂野之城(好像還有一首,我忘了。)(Ps.其實詩雅的第一首是「最後一夜」)、12號麗萍跟小帆合唱的好心分手、廣東歌上海灘、13號貝芝的Venus…)

3.身為May快20年的同學兼手帕交,我其實很少看到May像這個晚上這樣,這麼的開放、這麼的開心。May是真的很enjoy在這個party裡面,沒有ㄍㄧㄥ、沒有束縛、沒有不自在,在發表感言時雖然因為感動落淚,我也沒聽清楚她講了什麼,但有種自信的神采是我以前比較少見的。看著May開心的滿場繞,我真的是很替她開心,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好同事,這是人生中最難得的寶藏了吧…

 

最後,當然要好好的祝一下May…

 

生日快樂呀~~灑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