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裡的零食下午茶真的都沒間斷過,搞得我的嘴巴都沒停過整個很酸。這天下午,同事又提了一大堆豆花進來…

這家「建中黑砂糖刨冰」據說大有來頭,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印象中我曾經在頁天經過想去吃,但因為看不到排隊人潮的盡頭而作罷。沒想到現在還可以作外送啊?想是冬天生意比較「正常」了吧…想.gif

這種大陸冷氣團來襲的日子,同事當然不可能訂刨冰,所以送來的是熱的黑糖豆花。
01豆花.jpg  

裝豆花的碗倒沒什麼特別的(我以為這麼有名的店會特別訂製外送碗說…)。
02豆花.jpg

同事訂的是粉粿豆花,粉粿很Q,而且我是隔了大概2個多小時才吃,依然很Q,絲毫沒有浸泡湯汁過久而變軟的跡象。
04粉粿.jpg

不過讓我驚艷的倒是豆花。豆花超細,完全看不到「毛細孔」,而且入口即化,超神奇。
05豆花.jpg  

建中黑砂糖刨冰的名片,有需要者請參考。
06名片.jpg
07名片.jpg

 

不過據同事說,這家主打的商品還是刨冰,所以還是以刨冰類產品為優。不過在這種冷颼颼的天氣裡,實在沒那個勇氣嘗試冰類食物……順帶離題抱怨一下,最近雨實在下很大,搞得我每天像在搶三點半似的搶九點打卡,啊天氣冷一點是沒關係,能不能別再下雨了呀~~打擊.gif

 

99/01/09一早在福斯保養場的更新:
果然有拜有保庇,今天一早總算出了大太陽了,見到久違不見的陽光,整個人都舒爽了起來啊~奸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