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最近吃到的「長條型」蛋糕之一,只是他不是奶凍捲型式,而是蜂蜜蛋糕,所以決定另開一篇。

首先是蛋糕的外盒,顏色鮮豔的歐洲中世紀圖,想不引人注目也難。
01外盒.jpg 

同事說要連包裝紙一起拍,因為包裝紙跟外盒圖案是一套的,整個有用心。
02外盒加包裝紙.jpg

我最喜歡看也最喜歡吃的部位,其實是蜂蜜蛋糕上下兩層的「皮」~(怪了,我好像都喜歡這種怪怪的部位,土司也是喜歡吃邊邊跟皮…)
04CAKE.jpg 

終於看到蜂蜜蛋糕本身了!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條蛋糕還蠻美的呀?
03CAKE.jpg 

實際吃起來,這條蜂蜜蛋糕是比較鬆軟的口感,甜度也比較低(偷偷說,個人覺得比一之鄉的蜂蜜蛋糕甜度低,吃起來比較不會膩),我應該可以一口氣吃個半條以上吧…
05剖面.jpg 06剖面.jpg

後來看包裝紙,還特別強調是「日本巴堂株式會社授權台灣製造」,但我心中的疑惑是,為什麼用的是歐洲中世紀的圖案呢?
07資訊.jpg 

 

巴堂蜂蜜蛋糕官網(話說那首頁的蜂蜜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呀~): http://www.batung.com.tw

後記:在寫這篇之前,想說先用google大神搜尋一下資料,但goo了半天,就是找不到,正在狐疑是google大神失靈了呢(應該不可能,google是萬能的天神啊啊啊~),還是這家店根本沒做網站(這也應該不可能,這年頭沒internet怎麼做生意啊…),後來回頭仔細看了一下自己照的照片,才發現…

 

我把「巴堂」看成「巴登」了!天啊.gif

 

原來是我的眼睛壞了…唉…孤獨.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蜜蛋糕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