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草蜢演唱會之前,幾個姐妹先在小巨蛋附近尋覓晚餐。本來是有在考慮吃久遠前我跟Amy去吃過的港式飲茶,無奈老人家我記性不好,走了半天也搞不清楚飲茶是哪一間,為了避免我們在南京東路上漫無目的的尋覓下去,路過這家「大戶屋」時大家幾乎是無異議的就決定馬上進去點餐了…
 

 

對大戶屋並不陌生,我跟May常逛的新光三越美食街也有分店,口味不錯、價格適中,所以很常被我們選來補充體力好盡情瞎拼的餐廳。那時候我沒特別拍照記錄,今天一口氣有5個人一起用餐(含Amy帶來的新同學Mark),就決定來拍一下。

 

調味罐跟茶杯,看起來品質都不錯。(大戶屋的茶味還蠻濃的,服務人員也很勤快的加茶,重點是當時這熱熱的茶有實質撫慰到我咳到乾痛的喉嚨…)

 

May跟Monica點的炭烤花魚套餐,這道餐我以前也吃過,烤魚的功力有在水準以上。
 

 

魚很大隻,May跟Monica吃到最後有點吃力。

 

大戶屋的餐點基本上是供應白飯,但也可以加一些金額換成小魚飯啦、鮪魚飯啦等等,我們加了90塊後換成山藥鮪魚飯。基本上鮪魚生魚片有新鮮,山藥泥拌飯滋味也挺妙的,有推薦!
  

 

我的炭烤雞肉香橘醋套餐。

 

雞肉有嫩,跟香橘醋酸甜的滋味有搭,我喜歡。

 

Amy的炭烤雞肉味噌套餐。
 

 

主菜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在MENU上有註明,因為最近雞肉產量減少,所以只能用國產的土雞肉(我應該沒記錯吧?),為了彌補,點雞肉餐的都加贈一杯飲料,所以我跟Amy各點了杯可爾必思跟豆漿。
 

 

Mark的親子丼。有沒有注意到每道菜的醬料跟配菜幾乎都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精心搭配的結果…
 

 

聖誔節快到了,大戶屋也推出聖誔組合。醃漬小菜+飲料+甜點一套120元,Monica點了一份來share,不過甜點類的厥餅口感比較偏果凍,沒那麼Q,個人覺得口福堂的厥餅較優。
 

 

大戶屋可選擇的餐點很多元,主菜有雞有魚有蔬菜,飯有白飯小魚飯鮪魚飯,連麵都有蕎麥麵烏龍麵可選擇,每次點餐我都看得有點頭昏眼花,不過也是因為選擇多元,才會讓我可以一吃再吃不會覺得膩。當天吃完飯走出餐廳時,看到別桌客人有點類似小火鍋的套餐,馬上又勾起我的興趣,下次要來試試看!

 

後記:

當天本來以為只有我、May、Monica跟Amy四個參加演唱會的姐妹一起吃飯,倒沒想到Amy還帶了Mark一起。第二次見面,Mark明顯放鬆許多,會開Amy玩笑,也開始說冷笑話了。看來這位「慢熱」的新同學漸漸有了溫度,開始融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囉~~

(大概也是因為發現我們這些歐巴桑都是善良而無害的吧~磨蹭.gif

 

大戶屋據點:新光三越、微風、遠百等百貨公司都有設點,詳情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