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封來自「阮的肉干」的email,很客氣的說他們11/23已採宅配通將肉干速配為您送出了,明天應該就會到貨。嗯?肉干?我是很愛買東買西沒錯,但我實在不記得什麼時候又下了這筆訂單耶,有點無釐頭…想.gif

 

後來回頭再查一下訂購的紀錄,才發現原來我是8/29在PCHOME下的訂單,從下訂單到收到貨,足足等了三個月!哇,這真是我買遍天下無敵手以來,等的最久的一次訂單了,到底有多好吃呢?真令人期待呀~

 

到貨的時間很準確,24號開完會回來,就被通知說有箱食物在樓下等著我了。
01紙箱.jpg 

 

時間太久遠,坦白說我都忘了我到底買了什麼,打開箱子就是這十包肉干。
02肉干們.jpg

 

不得不說「阮的肉干」的包裝有夠「厚工」,各項「周邊商品」也很精緻,這包可愛的紙巾為範例之一。
05紙巾.jpg 

 

一包紙巾裡有數小包紙巾,每一小包內的紙巾約莫2~3張,包得非~常~精緻。
06紙巾.jpg

 

說明書也是彩色的。
07說明書.jpg 

 

出貨明細及發票整齊的放在信封裡。
08出貨明細.jpg

 

連紙袋都很有質感。
09紙袋.jpg 

 

好啦,介紹這麼多周邊商品,到底肉干好不好吃哩?在拆開包裝時我又發現一項驚人事實:這些肉干都是11/23製造的,也就是說我拿到的是前一天才剛做好,熱騰騰新鮮出爐的肉干!
03製造日期.jpg 

 

而且強調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包裝上有特別註明:開封後三天內要食用完畢。
04不添加防腐劑.jpg

 

在辦公室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開了豬肉跟牛肉來嘗鮮。
10豬肉片.jpg 12牛肉片.jpg

 

不管是牛肉或豬肉,都可以發現他的肉干外觀是濕潤的(難怪要附紙巾,因為這種肉干會沾手啊…),跟一般有點乾燥的肉干不同,而且豬肉干的味道相當濃郁,同事說感覺很像在吃炸豬排!
11豬肉片.jpg  

 

這包是黑胡椒牛肉,個人是覺得黑胡椒味道過重,會蓋過牛肉味(也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愛胡椒啦…)。
13牛肉片.jpg

 

也帶了幾包回家孝敬爸媽,就先開了包「豬肉條」來吃吃,口感意外的軟嫰,而且豬肉味更足!看著電視不知不覺就把這包豬肉條吃光光了!也馬上在眾多口味中脫穎而出,成為我的最愛。
14豬肉條.jpg

 

 

事後回想起來,會訂這「阮的肉干」好像是某次看了「在臺灣的故事」,就順手上PXHOME訂了十包(十包免運費),然後就突然在被遺忘的時候給我來個驚喜!雖然生活中偶爾來點驚喜是還蠻有樂趣的,但是如果吃了還想再吃卻得再等三個月的折磨,也是很令人心焦啊~等.gif

 

阮的肉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