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個疑惑,我每天上班除了裝隨身物品的包包外,還提個便當袋,有時還加個NB,每次大包小包總像在搬家似的流冷汗.gif ,但Ray頂多就帶個手機、鑰匙、錢,西裝褲口袋裝一裝,兩手空空就去上班了,男女差異真的有這麼大嗎?想.gif

 

我也曾經想過減少每天帶的東西,但算了算,錢包、手機、鑰匙、識別證、悠遊卡、護唇膏、粉底、面紙、手帕、相機、筆、隨身碟、牙線、紫草膏…好像缺一不可ㄋㄟ,而且這麼多東西不是口袋裝得下的,所以囉,可以下個結論:包包對女人是相當重要的!

 

好啦,這就為我愛買包包這件事找到正當理由。最近的新歡就是在公館附近買的草莓小布包。我幾乎第一眼就看到這個小布包(它一直在陳列架上喊著:「買我買我!」),再加上老板的一句:「這是設計師自己挑布,自己設計做出來的,就只有一個!」,我最沒辦法克制這種「Only One」的誘惑了,二話不說的就帶回家了…
01正面.jpg 

 

這個草莓包形狀很可愛,有點像菱角,提把只能手提,肩背很勉強。
02正面.jpg 

 

側面有點厚度,所以容量還不小。
03側面.jpg  

 

拉鍊處是扣子設計,磁扣都是心形的,可愛度備增。
04扣子.jpg
05磁扣.jpg

 

包包內裡的布也有草莓圖案,裡外都可愛。
06內裡.jpg 

 

置物空間分為三層,二層是半開放式的,一層有拉鍊。
07三層.jpg 

 

整個展開,就發現包包看起來雖然小小的,但容量卻還蠻有彈性的,我所有的隨身物品(錢包、手機、鑰匙、識別證、悠遊卡、護唇膏、粉底、面紙、手帕、相機、筆、隨身碟、牙線、紫草膏…@@),也都裝得下。
08三層.jpg 

 

目前服役中的兩個包包,黑摸摸的odbo是標準的大包包,色彩繽紛的草莓包走小巧可愛路線。
11大小包.jpg 

 

May不愧是我的敗家好同學,一看到這個草莓包,馬上追問到底在哪買的?我一時間還記不起來,那天只是跟Ray在公館亂晃,也沒記這家店的確切位置。最近又跑去公館一趟,確認店名叫「小箱」,就在著名寵物店金吉利旁的小巷子裡,專門賣一些國內設計師自己做的娃娃、飾品、包包等等,每個東西都很有獨特性,也都很可愛,有興趣者可以去逛逛囉。
12小箱.jpg
13小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