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某位長官嫁女兒,送來這盒喜餅,恐怕我一輩子也不會知道這家媽咪里啦手工餅乾。

最近似乎很流行「手作」這件事。資本主義講求效率、一切機械化過後,人們開始懷念起純手工的美好,所以舉凡娃娃、包包、餅乾、果醬…都有各式各樣的手作達人,如果再加上現在也很流行的親手種的稻米、水果、青菜等等等等,那更是處處有達人。不過在我的生活圈裡,比較容易接觸到的大概就是手工餅乾吧。吃過的手工餅乾不少,但就只有這盒被我記錄下來,原因無他,就是喜餅盒的包裝超漂亮呀!這證明了果然是「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呀~奸笑.gif

就是這浪漫的包裝吸引我拿出相機來拍。
01包裝.jpg 

盒子是心形的,果然很有辦喜事的fu。
03盒子.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看起來頗有份量的盒子,但有半盒是空的…
04盒子側面.jpg 

盒上沒有什麼品牌的logo,我們翻了半天才在盒底找到介紹。(忍不住說一下,當看到「媽咪里啦」這個名字時,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哩,念也念得有點結結巴巴,有誰知道這名字有什麼涵意或是某種語言或某種咒語之類的嗎…)
05成份.jpg 

外頭這層紗袋的用途在同事間引發一些討論,同事說可以用來當洗衣袋或濾豆渣,馬上被我批說太不浪漫,不過後來我說可以提去菜市場買菜似乎也不太浪漫就是…
02袋子.jpg 

心形的盒子裡裝著一小盒一小盒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
07手工餅乾.jpg  

全部排排站,總共有十六包。(如果空掉的那半盒可以裝滿的話,應該可以裝到五、六十包吧…)
08全部的餅乾.jpg

每一包裡頭有四片餅乾,就是一般餅乾的大小。照片中是起士口味,還蠻爽口不錯吃,另外印象深刻的還有玫瑰跟薰衣草口味,因為香氣十足,一打開包裝花香味就撲鼻而來,整個令人心曠神怡呀~
09起士口味.jpg

在google上搜尋了一下,原來這家媽咪里啦位在台北縣永和地區,似乎是還蠻受歡迎的一家本土手工餅乾。與一般喜餅相較,個人是蠻喜歡這種手工餅乾的組合,放到過期沒吃完的比率會大大降低!我「如果有需要」的親朋好友及同學們,麻煩請參考一下呀~惡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