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某天閒著無聊,在看電視時看到介紹這家在新竹城煌廟附近的烤玉米,這對愛吃烤玉米的我來說怎能放過呢?當然趁著某日又到新竹閒晃時,叫Ray帶我去找囉。

在看電視時並沒有特別記這家烤玉米的地址,反正就在城煌廟附近嘛,應該很好找,不過實際繞了城煌廟一圈,卻怎麼也找•不•到!後來藉著買青草茶的機會問了一下老板,才發現之所以找不到的原因,因為他的招牌是「珍菇棧」,而不是「烤玉米」啦…
01招牌.jpg   

烤玉米是插在珍菇棧招牌的旁邊…
02招牌.jpg

電視介紹說這家烤玉米的特色就是他有很多種顏色,這是因為玉米外頭裹著的粉有不同口味(有椒鹽、海苔、咖哩、麻辣、芥末),就有不同顏色,正當我在海苔跟椒鹽之間猶豫不決時,老板娘還說可以幫我混合!所以我的玉米就長這樣啦~
03玉米.jpg

咬了一口,外皮酥脆,裡頭的黃玉米依然是水水的、甜甜的,所以嚴格說起來,這家賣的其實並不是烤玉米,而是外頭裏了一層脆皮的甜玉米!
04玉米.jpg

雖然這家的玉米跟我印象中傳統的烤玉米有點落差,不過黃玉米夠甜夠水,外層的皮也夠酥脆,綜合起來的口感也還挺不錯的,我想,我下次經過應該會再來一支哇沙V口味的吧…

 


順道一提,這次之所以會找不到這家烤玉米,有部分是因為這附近正在舉行大遊行之故,長長的遊行人龍幾乎把新竹市區幾條比較熱鬧的街道塞得滿滿!本來沒注意,後來發現原來是法輪功的在宣導大陸黑心商品黑心動物黑心政府黑心人…雖然是有點覺得他們礙到我逛街的心情(要過個馬路都很難ㄟ),不過還是應該對他們這麼努力又和平的宣揚自己理念,給個掌聲鼓勵啦。
05遊行.jpg 06遊行.jpg 
08遊行.jpg
09遊行.jpg 10遊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