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日本料理很有緣,繼在樂華夜市發現平價又美味的壽老大之後,這天在新竹遠東百貨附近,也發現這家龍太郎日本料理。
01招牌.jpg 

會發現這家日本料理,不是看旅遊書,也沒有上網爬文,純粹就是某次經過這裡時看到這家店門口排了長長人龍(店家在騎樓處還有提供椅子可坐),我跟Ray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個機會來試試!

這次或許是時間比較早,我們沒有等到,入坐的同時送來一盤招待的小菜毛豆←我的最愛!
02毛豆小菜.jpg  

很巧,跟壽老大一樣,我們又坐在櫃檯的位子,面對一大櫃新鮮的海鮮跟生魚片,真想每樣都吃吃看。
03櫃台.jpg
04櫃台.jpg

龍太郎的菜單也是琳瑯滿目,一時間還不知該從何下手哩。最後選擇了單點,只挑我們想吃的來叫。首先是綜合壽司。
05綜合壽司.jpg 

其中的花壽司超大!把我的碗整個塞爆!
06花壽司.jpg

鮭魚生魚片,很特別的是每片中間還會夾個檸檬片,讓我一時間不知如何下口…後來還是選擇單吃生魚片,超新鮮又甜的啦!
07鮭魚生魚片.jpg 

必吃的揚出豆腐,外皮酥內裡嫩,好吃!
08揚出豆腐.jpg

味噌湯跟土瓶蒸都好多料,湯頭也都很好喝。
09味噌湯.jpg 11土瓶蒸的料.jpg 12土瓶蒸的湯.jpg

唯一覺得不太優的是這個炸雞塊,炸得有點油又有點老了,吃到最後有點膩。
13炸雞塊.jpg 

附甜點,椰果果凍,剛好平撫我的「甜點胃」
14甜點.jpg

這樣吃下來總共花費7百多元,與壽老大相比,似乎有點貴。不過後來想想壽老大我們都是點套餐,所以才比較划算,而這邊的菜色都是單點,難免價格高一些,所以兩者的價位應該是差不多才對啦~

龍太郎遠百店:新竹市西大路565號 (03)5278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