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好像不能算做3C產品之一吧?只是那天姐妹們要去May家之前,Monica順口問了句這次聚會不知道會不會舉辦新的3C產品展示會?(我們有幾個姐妹比較熱衷於3C產品,每次聚會時不時就會有新手機、新電腦、新MP3…),我也順口就答了句:有吧,My New Car!所以,他就被我列為3C玩具之一了。

 

想當初,買這台車時還很猶豫,訂車後到交車前有幾天甚至睡不太著,後來爸跟VW的業務在付款方式上起了點爭執,業務希望我們把車款付清他再去辦過戶,但爸媽卻說哪有東西還沒到手錢就先付的道理,當下在電話中,爸跟業務談得不是很高興,很好笑的是,當我意識到可能要退訂的當天晚上,我居然像放下一顆大石頭般睡得特別好

 

最後,事情還是圓滿結束了啦,我也照原訂的交車時間拿到了我的灰藍GTI。當初在顏色的選擇上也傷了一番腦筋,我個人當然是偏好紅色啦,總覺得紅色才是GTI的「原色」,但紅色GTI實在太過顯眼,不太符合我低調害羞的個性(誰?誰在吐?!手刀.gif)所以最後選擇了比較低調的灰藍色,正式取名叫小灰(其實不選紅色的真正原因是,紅色車的二手價通常比較慘

 

八月一日交的車,是業務看黃曆挑的日子(沒想到這年頭還有人相信這個),跟爸來到展示間,終於正式看到我的車了(這時突然想到,我買這台車之前,連試開都沒試開耶!!)
01等交車的小藍.jpg 

 

交車禮是同樣來自德國的雙人牌餐具。
03交車禮.jpg   

 

是德國人比較仔細嗎?交車還特別列了張清單,一一勾選,一一確認,讓單純以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車,十分鐘應該就能搞定的我有點傻眼
06交車清單.jpg 

 

大約過了二小時,我終於領到我的車鑰匙跟車主手冊。(鑰匙套是業務送的,還不錯看)
07車鑰匙.jpg 08車主手冊.jpg

 

交車完,就急著趕去台北跟同學會合唱歌跟聽郭富城演唱會,沒時間對小灰好好研究,進小巨蛋停車場差點連開關大燈都不會,要等第二天跟Ray出遊了,才有時間好好來研究一下小灰的眾多功能。來,讓各位猜猜誰會是我新車的第一位乘客呢?我本來是看好Ray的,畢竟他早上9點多就打電話說他已經下了交流道,要跟我會合準備開小灰出去玩了,不過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是誰呢?就是咱家的胖大少

 

有什麼不對嗎?姐姐新車的第一名乘客當然就是身為大少爺的我啊!
12第一位乘客.jpg 

 

說也奇怪,也不知道為什麼胖大少總是能準確的知道我的車的位置。以前開小紅時,出去散步他也會自動走到小紅旁邊,再回頭詢問看看有沒有坐車兜風的機會,這次呢,他更神奇,直接就走到我新車旁邊,然後就一屁股坐下賴著不走,一副不坐到車不肯罷休的態勢!拿他沒轍,當然就只好載他繞一圈囉。

 

姐姐,這台車不錯哦,比小紅大很多,舒服很多哩~
11第一位乘客.jpg 

 

GOLF V GTI已經是相當成熟的產品,網路上介紹比較的文章也一大堆,所以我也就不多寫囉,只單純幫我的小灰拍拍照。

 

首先,要先讓波妞上身哪。
13波妞出現.jpg 

 

小灰的兩側。
14右側邊.jpg 15左側.jpg

 

業務送的V-Kool隔熱紙,型號雖然不是網路上認為的最佳組合,不過我覺得在隱蔽、透光跟隔熱效果上也還不賴。
16隔熱紙.jpg 

 

多功能賽車方向盤,握感很好。一度很懷疑為什麼方向盤下方要做成平的?後來實際操作,才發現做成平的對操控很有幫助。
17方向盤.jpg   

 

6MP3音響,我喜歡這種介面樸實的樣子,6MP3坦白講也很夠了,不過不能顯示中文歌名,而且要在67百首歌中搜尋某條歌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而且我已經太習慣用IPOD,可想而知接下來的第一項改裝一定就是IPOD介面了。
18音響界面.jpg

 

VW引以為豪的DSG變速系統,實際操作,的確換檔超迅速,而且完全沒有頓挫感,不過,我倒挺懷念「檔檔分明」的小紅啊
19排檔頭.jpg

 

RECARO代工的跑車座椅,包覆性跟舒適度都有兼顧,不過坦白說,我覺得Focus的座椅比較好坐
20座椅.jpg

 

17吋鋁圈配225的寬胎,GTI特有的紅色卡鉗,高速行駛時穩定度極佳,但坦白說,煞車不太夠(絕對不是我開太快哦羞.gif
21鋁圈.jpg    

 

很整潔的引擎室,跟像德國人一板一眼的個性。
23引擎室.jpg

 

HID大燈跟霧燈(應該晚上照比較明顯吧)。
31開大燈.jpg

 

這是我們的第一台天窗車(我以前的二台車,Ray現在的小藍都沒有天窗),不過坦白說,用的機會並不多
33天窗.jpg 

 

GTI可能怕別人不知道他是GTI,前前後後裡裡外外到處都有GTI的標誌。

24GTI大組合.jpg 

 

這天最重要的任務是帶小灰來拜拜,照爸爸的建議來到平鎮的義民廟求個平安符,希望義民爺們保佑我跟小灰囉。
30帶小灰拜拜.jpg

 

沒想到VW這麼現代化的車廠在交車時還是不能免俗的給了朵大紅花,這跟小灰完全不搭啊,所以晚上回家就轉送給大少爺,結果就被大少爺瞪了呢忍笑.gif
36戴新花的胖胖.jpg 37無奈樣.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