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的攝影課外拍同一天,幾個姐妹約了到May新家玩。我當然是第一個到,因為早上外拍已經熱個半死,一拍完馬上就衝到May家吹冷氣兼休息(只差沒帶衣服去May家洗澡啦

 

學長因為出國不在,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感覺Maybe更活潑了起來,我在客廳裡看著藍光DVD聽著波伽利的演唱會,Maybe也就在我腳邊繞啊繞,還時不時跟著波伽利的歌聲喵喵喵哩,讓外拍了一早上本來很累的我又忍不住拿起相機,對著Maybe來上一陣「內拍」。

 

剛好也來試試相機裡的「寵物」模式,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室內光線比較不足,總覺得Maybe被我拍得更黑了說
07Maybe.jpg 11Maybe.jpg 15Maybe.jpg 17Maybe.jpg

 

果然早到早享受,在其他姐妹還沒來時,我先用畫質超好的藍光DVD、音質超好的五聲道音響享受了段波伽利在義大利的演唱會。
18波伽利演唱會.jpg 19音響設備.jpg

 

順道稍微介紹一下May家的時尚裝潢吧。客廳的沙發呈30度彎角(啊,我沒拍到彎角),看起來比較不佔空間,沙發的大小還可以睡兩個人哦!但後頭的抬燈...有點像美容院的燙髮機耶
22沙發.jpg 

 

落地窗前還有個單人椅,看起來就很適合坐在這裡看書,這椅子是有椅墊的啦,不過送去修改了。
21客廳椅.jpg 

 

May的餐桌也是我認為很有時尚感的地方。
24餐桌.jpg 

 

椅子是設計師設計的透明椅哦,坐起來意外的舒服(後頭將由貓董示範!)。
23餐廳椅.jpg  

 

餐桌上方的燈也很有設計感。
26餐桌.jpg

 

學長特地從德國打電話回來交代要冰了再喝的紅酒,不過今天大家來得陸陸續續,下次再喝囉!
27紅酒.jpg

 

拍完這些照,肚子有點餓了,好心的May蒸了一顆來自迪化街的肉包給我果腹。
28迪化街的肉包.jpg 29肉包.jpg 

 

還煮了一杯超美味的咖啡。
30一指咖啡.jpg

 

就在此時,Bibo突然發簡訊來問今天到底有沒有聚會?原來她沒看email哪,我們幾個都太習慣用email連繫了,沒想到她根本沒時間看!可惜她今天因為練老板臨時去台南,她得顧乖乖跟豆豆,也沒辦法來,殘念啊

 

我獨自在May家玩了許久,終於第二位姐妹到了-Joy跟狗狗跟貓董!我的拍照對象馬上轉移成貓董!
49大貓.jpg 

 

貓董今天心情不錯,很愛笑(也很愛便便,用完Joy帶出門的三塊尿布),看到逗Maybe的塑膠繩他也跟著笑呵呵,果然有貓的基因哪
39大貓.jpg 41大貓.jpg 42大貓.jpg 51大貓.jpg

 

看,這設計師的椅子果然很讚吧,貓董坐得笑呵呵呢!
36大貓.jpg 37大貓.jpg 53大貓.jpg 54大貓.jpg 59大貓.jpg

 

接著Monica也到了,咱們開始吃起蛋糕。我選的是花蓮堤拉米蘇的「芒果堤拉米蘇」,芒果味雖然沒有Black as chocolate濃,但跟堤拉米蘇的搭配還蠻剛好的,算是清淡口味的好選擇。
32堤拉米蘇.jpg 33芒果堤拉米蘇.jpg 34芒果堤拉米蘇.jpg

 

我真的覺得姐妹的聚會也是吸取新知的好機會,這才知道JoyMonica都在「開心農場」裡當起農夫來了,Joy還專業到隨身攜帶NB好收成農場裡的果實!(據說不即時收成會被別人偷走啊!)哈,沒想到網路世界裡為了維繫眾人的關係,居然還發展出遊戲來了,挺有趣的。

 

最後,星期天還得加班的苦命Amy也到了,參觀完May的新家,補吃完蛋糕後,注意到May家的搖控器超多!要我拍照存證
66眾多搖控器.jpg 

 

May家在15樓,要出門吃晚餐前,注意到陽台的View很不錯,跑出去拍了兩張,還看得到101哦~
60高樓view.jpg  62高樓view.jpg

 

嗯?這次聚會我拍了一堆貓跟小孩,連搖控器都拍了!卻好像忘了拍姐妹的合照了耶~~流冷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