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忍不住了,很想上來碎碎唸

 

最近臨時接了個案子,緊急要邀好幾個機關來開會,消息一發出去,就明顯的感覺到某個機關不斷的打電話來問細節,這個會議到底要幹什麼?資料要怎麼填?有沒有格式?我有100天的有97年的有97101年的資料,要寫哪一個?可不可以只提供A不提供B?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當天,我就接了這「某個機關」五、六通電話,還不包括因為我不在位子上同事幫忙接的數量!我可以理解召開一個重要會議,卻什麼資料也沒有,或者資料已經很久遠不可考的那種恐慌,但是,我一連通知了八九個機關,為什麼就這「某個機關」問題特別多哩?而且,到底要提供哪一項資料,應該要先問你們的機關首長吧,最後對這份資料負責任的,是首長不是我呀

 

跟「某個機關」通話的時候,我還強裝著耐心解釋:「請先去問首長哦,院裡是都不設限的。」一掛電話,馬上就吶喊出OOXX!一旁的同事很有同情心的安慰我說:這是「某個機關」的特性,他們做事真的特別「仔細」,不論大事小事總要問個清楚才肯罷休

 

唉,其實也有點同事那「某個機關」的同仁,講到最後,聽到他那唯唯諾諾的聲音,都很想跟他吶喊:「長官,您要有點自信心哪,要有自信做出來的資料就是最棒的呀!」,而且重點是,您這些問題要問對人呀拜.gif

 

好了,我發洩完了,可能很多朋友看不懂我在寫什麼,就把他當成一個快被各種大小會議逼瘋的歐巴桑的瘋言瘋語吧哭2.gif 

 

PS.正在抱怨這「某個機關」時,另一個彙整機關的菜鳥也給我出包,資料的格式一改再改,一下word,一下ppt,是想搞死人哪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