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禮拜真的很有口福,餐廳一家接一家的吃,星期六晚上跟3K6P們到神旺大飯店2樓的潮品集吃飯(是說,為什麼我一直記成潮間集哩?然後又一直想成潮間帶哩……哭2.gif
01潮品集.jpg 

 

這次聚會是為了要幫七月出生的Amy跟小乖過生日,意外成了所有大人、小孩到得最齊的一次!Bibo跟練老板的小乖跟阿豆、Joy跟狗狗的大貓、甚至May跟學長也帶了姪女芊芊一塊,所以我們6個姐妹加3個眷屬加4個小孩,總共13個擠了滿滿一桌!真的是很難得。

 

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同學們已經開始在吃了,不過我的同學們已經都被我訓練得很厲害,急忙兩盤併一盤,菜再撥一撥,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
02菜色1.jpg 02菜色2.jpg 02菜色3.jpg 

 

飲料是濃得化不開的西瓜汁。
15西瓜汁.jpg

 

不愧是被壹周刊評鑑為三顆星的餐廳,每道菜都做得好吃又道地(道不道地是根據學長的評鑑,據吃遍大江南北的學長評論,能做得出那道「潮州滷鵝片」,就是很道地的潮州菜了)。除了那道鵝肉料理外,我還特別偏好那幾道絲瓜料理,絲瓜卷、像月亮蝦餅的絲瓜煎餅,在炎炎夏日吃起來都很開胃爽口,讚!

 

介紹完菜餚,就要來介紹人物囉,首先登場的是家惠家的大貓。
17大貓.jpg 

 

爸媽都一個樣,都拿大貓當擋箭牌
 20大貓.jpg

 

終於拍到全家福了
18家惠一家.jpg

 

Bibo一家。(啊,抱歉練老板被邊緣化了,這就是身為眷屬的宿命拜.gif
21秉真一家.jpg 

 

賴芊芊四連拍。(這些動作都是她自己想出來的哦,我們都沒教哦
22芊芊四連拍.jpg

 

今天的主角-兩位七月壽星,來,一起恭喜兩位又長了一年智慧。舞.gif
26兩位壽星.jpg 

 

大人們的合照。
30大人合照.jpg 31大人合照.jpg 32大人合照.jpg

 

小孩子們的合照比較有趣。原來只有二位lady
27小人們.jpg  

 

緊接著多了一位小紳士。
28小人們.jpg

 

最後大貓也被抱進來,終於完成「小人們」的合照。
29小人們.jpg

 

等菜吃的差不多,接下來就是聊天打屁的時間了。我發現我們這些三姑六婆已經發展出第二代,而且似乎比我們還要厲害!

 

芊芊:妳知道最近Channel又出了什麼新包包了嗎?
小乖:啊,我那天才收到ChannelDM說,我叫咱們家的Maria拿過來。
34小人們.jpg 

 

BiboMaria:夫人,ChannelDM我拿過來了。
小乖:去去去,別讓阿豆吵到我們,拿那個Gucci的奶嘴塞住他的嘴!
33現代阿信.jpg 

 

實驗證明,阿豆真的是個憨厚老實的年輕人,被Monica阿姨唬得一愣一愣的。

 

Monica阿姨:阿豆,你的頭怎麼空空的哩?
39小人們.jpg 

 

阿豆:……
40阿豆.jpg

 

Monica阿姨:(提示)你今天是不是有戴帽帽來?
42說故事.jpg 

 

阿豆:對對對,有有有!
43阿豆.jpg

 

阿豆:我是帥氣陽光少年!
45阿豆.jpg 

 

阿豆:學芊芊的姿勢拍照是不是比較可愛?
46阿豆.jpg 

 

芊芊:你要小心那個Monica,她看起來像詐騙集團哦!
47阿豆.jpg 

 

阿豆:Monica阿姨,妳真的是詐騙集團嗎?
55阿豆.jpg

 

阿豆:不會吧,我看妳不像啊,妳那麼青春美麗,我還想「把」妳哩……
56阿豆.jpg 

 

故事編到這裡,我實在忍不住了,看著阿豆憨厚的臉龐,忍不住問說阿豆的嘴巴能不能閉起來呀這一問逗樂了練老板,馬上不藏私的表演了一招。

 

練老板:阿豆阿豆,「嘴巴閉起來」!

阿豆:……
57阿豆.jpg 

 

但沒有多久,阿豆的嘴巴還是張開開了 忍笑.gif
58阿豆.jpg

 

慶生嘛,怎麼能沒有蛋糕呢?蠟燭的數字是小乖的年紀,至於Amy嘛,就是秘密囉。
62唱生日歌.jpg  

 

最後,請餐廳小姐幫我們拍個大合照!
66合照.jpg

 

「嘴巴閉起來」!
67合照.jpg

 

 

後記:根據May的轉述,芊芊真的很enjoy這次聚會,回家出捷運站時,還一直講「大貓很可愛!豆豆很可愛!乖乖很可愛!」,當然啦,芊芊也很可愛囉。

 

下次活動預告:May預定月底就要搬新家了,所以下次咱們就在May的新家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