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春遊賞櫻中,我曾提到在龍潭跟關西的交界處有座我不知名,但因為山上櫻花很多被我暱稱為櫻花山的山頭(後來發現在關西這頭有個崑崙山的招牌,我猜,這座山頭應該是崑崙山吧),我一直忘不了那時整片山頭滿是櫻花的美麗,所以連著幾個禮拜都叫Ray帶我過去瞧瞧花開了沒,到了第3個禮拜,花終於開了!

 

01櫻花.JPG 05櫻花.JPG 06整排櫻花.JPG 07單株櫻花.JPG 09櫻花.JPG 10櫻花與小藍.JPG 11整排櫻花.JPG 12整排櫻花.JPG 13櫻花特寫.JPG

 

 

不過坦白說,今年在崑崙山上的櫻花沒有我記憶中的盛大,雖然也還是同樣的一排櫻花樹,但樹上開的櫻花看起來就沒有那麼茂密,而且仔細看其中還有一棵都沒開花哩,都找不回我記憶中那種滿天的櫻花雨說...

 

 

再隔一個禮拜,想試試看櫻花會不會比上個禮拜開得更盛大了,我們又來到崑崙山(為了看櫻花,我們已經連續四個禮拜都跑來崑崙山了),不過因為前一天才下過大雨,櫻花不但沒有更盛開,反而都被打落了,看起來更稀疏
17隔周的櫻花.JPG 18隔周的櫻花.JPG 19隔周的櫻花.JPG 21隔周的櫻花.JPG 23隔周的櫻花.JPG

 

 

今年的賞櫻行程都不太順利,除了這座崑崙山的櫻花不復記憶中的盛開之外,本來我跟hua約了上周五要來個「武陵一日遊」去搶拍櫻花雨的,沒想到,當雨!!我們難得想瘋狂一次的行程就此作罷,害我惋惜了好久

 

 

明年,明年的春天一定要找個機會,完成「武陵一日遊兼賞櫻」的壯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