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果醬大PK裡,已說明了在欉紅大獲全勝的事實,之所以會再鄭重介紹一次,是因為在欉紅的顧老板不知怎地逛到我的部落格,發現我在誠品買的那罐紅心芭樂似乎有劣化的現象,於是非常負責任的要再寄一罐給我當作補償。首先,居然真的有人在認真看我的部落格這件事已經讓我大吃一驚,而這位老板居然還認真的覺得自己的產品有問題,要再寄一罐給我當作補償,更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衝著老板這種誠懇做生意的態度,當下就決定收到補寄的果醬後,要再度舉辦試吃大會,來鄭重介紹這款手工果醬!

 

老板的動作很快,星期一我就收到果醬,除了補寄的紅心芭樂之外,還十分阿沙力的寄了5罐不同口味的試吃罐讓我們品嘗。
01大集合.JPG 

 

試吃罐也是用玻璃罐裝,小巧可愛的樣子更讓人愛不釋手!
02各種口味.JPG 

 

就再度派出我的Kitty空姐來為大家介紹試吃罐的口味囉。
03肉桂柳橙香蕉.JPG 04綠檸巧克力.JPG 05香蜜芭樂.JPG 06茂谷柑.JPG 07烏龍牛奶.JPG

 

 

星期二一早,再度擺出我們的早餐陣仗:瑞穗土司兩條加7罐果醬!我這次終於記得帶蘿拉的百香果柳橙了,本來想再PK的,不過在欉紅6種口味果醬已經讓同事們忙得團團轉,最後百香果柳橙完全沒人理會
08早餐大集合.JPG 

 

為了要有「香噴噴」的烤土司,我還特地從家裡扛了烤麵包機過來,事實證明,土司真的要烤過才會好吃!!
11烤麵包.JPG 

 

也為了搭配今天的試吃會,特地開了Ikari的咖啡豆。
10嚴選咖啡豆.JPG 

 

同事很厲害,不知道從哪裡變出眾多小湯匙,來搭配每一罐果醬,這樣口味就不會混合了。
12各種小口味.JPG 

 

補寄的紅心芭樂,果然就沒有上次那罐的白色泡末,只不過我們吃了上次那罐也沒什麼事就是。
13紅心芭樂.JPG 

 

烏龍牛奶,很像太妃糖的顏色。
14烏龍牛奶.JPG 

 

綠檸巧克力,看起來超濃稠!
15綠檸巧克力.JPG 

 

肉桂柳橙香蕉,還看得到香蕉籽耶~
16肉桂柳橙香蕉.JPG 

 

彰化香蜜芭樂,嗯,看起來就很芭樂…(好啦,我承認我詞窮了... )
17香蜜芭樂.JPG  

 

宜蘭茂谷柑,非常漂亮的橘子色。
18茂谷柑.JPG 

 

照例,又把我的土司塗成彩色狀,因為非常貪心得想要每一種都吃吃看!
19綜合口味麵包.JPG 

 

綠檸巧克力,濃稠得呈現膏狀,巧克力味很濃,但後味會有點酸,同事們不太愛,覺得有點怪
20綠檸巧克力.JPG 

 

烏龍牛奶,覺得烏龍味似乎被牛奶蓋過了,同事還蠻喜歡的,但對於不喜歡牛奶味的我來說,敬而遠之
21烏龍牛奶加麵包.JPG 

 

肉桂柳橙香蕉,香蕉味很濃,帶點淡淡柳橙的酸甜,還好沒什麼肉桂味,所以可以接受!
22肉桂柳橙香蕉加麵包.JPG 

 

宜蘭茂谷柑,坦白說就是桔子果醬,比較無法突顯特色。
23茂谷柑加麵包.JPG 

 

彰化香蜜芭樂,芭樂味香氣非常濃,很得同事讚賞!
24香蜜芭樂加麵包.JPG 

 

紅心芭樂,吃到最後,發現這還是我的最愛!
25紅心芭樂加麵包.JPG 

 

這就是今日我的幸福早餐,咖啡跟烤麵包真的是絕配!
26綜合早餐.jpg 
 

最後讓同事發表試吃心得,發現兩款芭樂口味的都很得大家的喜歡,香蜜芭樂的香氣十足,紅心芭樂的果肉很有口感,擁護著各占一半,肉桂柳橙香蕉的也不錯,烏龍牛奶跟綠檸巧克力就……,看來大家還是比較喜歡水果果醬啊~

 

 

試吃大會到此應該是圓滿落幕了,以下是一些漏網鏡頭。

 

同事用不同顏色的果醬來作畫,不過這像什麼哩
27創意麵包.JPG

 

辦公室裡還有一些COSCO小餐包,同事也把他拿來烤一烤沾果醬吃,據說也很美味哦~
28配餐包.JPG 29配餐包.JPG 30餐包.JPG 
 

 

有創意的同事再度利用餐包跟果醬來作畫,不過我還是看不懂這幅畫的涵意
31創意餐包.JPG 
 

 

 

最後還是要再提一下個人很欣賞顧小姐做生意的態度,我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不知名的淹沒在眾多文章中的部落客,她居然能找得到我,並且還很認真誠實的補寄商品(說真的,她沒講我也沒感覺在誠品買的那罐紅心芭樂有問題,同事們還都吃得很開心哩),還多了那麼多罐其他口味讓我們品嘗,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很擔心人家會虧本哩所以啦,以後要買果醬我第一個考慮的一定是在欉紅啦,大家也不妨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