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不知從哪裡得知「甜橘很好吃」這個訊息,一天到晚來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吃。不過甜橘遠在天母耶,我們中午那短短的休息時間哪夠我們從火車站奔到天母吃個飯再奔回來啊?又不是像多拉A夢那樣有任意門說……為了堵住我那同事的嘴,於是我提議先從附近開始吃起,於是這天中午我們就來到長安東西路上的亞里士餐廳囉。
01門口.jpg 

 

亞里士餐廳的價位不低,根據上次跟高中同學及老師來的經驗,一客餐點都要價千元以上!!我們當然沒那麼奢侈,這次是衝著他的商業午餐來的。
02午餐menu.JPG 

 

亞里士餐廳位在地下室,餐廳內部的擺設該怎麼說呢?就是有種懷舊的感覺。(不過這家餐廳也的確很有歷史了就是。)
07餐廳內部.jpg

 

餐桌上都有一瓶紅酒跟玫瑰花,大概是看我們不是喝酒的料,點完餐紅酒就被收走了
03餐桌擺飾.JPG 04餐桌擺飾.jpg

 

餐具跟調味罐都是木製的,一樣有種懷舊的fu
05餐具.jpg 06調味罐.jpg

 

餐前麵包來了!大蒜醬的香味撲鼻而來,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熱餐包加鹹奶油,讚!
08餐前麵包.jpg

 

像朵玫瑰花的鮭魚沙拉,花心可是一塊干貝哦,淡淡的煙燻滋味配上旁邊的醬料,再一聲讚!
09鮭魚沙拉.jpg 

 

同事的蟹黃泡芙,豐富的蟹黃醬也很好吃,只是我的鮭魚干貝看起來比較美~
10蟹黃泡芙.jpg 

 

在品嘗這道濃湯的同時,有個同事說她只要能煮出這樣的湯,就心滿意足了。另一個同事馬上說,用康寶濃湯就好啦!讓同事的願望馬上達成~~
11濃湯.jpg

 

我最愛的凱撒沙拉,蘿蔓相當清甜可口,吃得出新鮮味~
12凱撤沙拉.jpg 

 

同事的田園沙拉,色彩好豐富,上頭有片起司片深得同事的讚賞。
13田園沙拉.jpg 

 

吃完沙拉,其實我已經飽了,不過還是很期待主菜的來臨,我的蘆荀奶油鮭魚看起來很健康清淡,鮭魚的肉質也很不錯,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一塊鬆鬆的芋頭,搭配醬汁也意外的好吃!
14鮭魚.jpg 

 

同事的拿坡里雞腿,就是蕃茄口味的雞腿義大利麵,雞腿很嫩,酸酸的醬汁還蠻開胃的哩。
15雞腿.jpg 

 

同事的羊小排,據同事說法羊小排處理得很不錯,肉質也很嫩哦~
16羊小排.jpg 

 

這次最受同事們讚賞的牛肉!原先那一排牛肉跟蔬菜是串在一起烤的,而且中間那根棒子看起來還很有質感,不過我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服務生抽走了
17牛肉串.jpg 

 

同事分我的一塊牛肉,之所以好吃就是肉的熟度剛剛好,鮮嫰多汁,一咬下去肉汁的香味馬上充滿整個口腔,而且整塊肉的肉質都很讚,據同事說都沒有吃到筋,所以是相當難得的一塊肉啊啊啊~
18牛肉切面.jpg 

 

用餐途中發生一段插曲,因為同事不愛她點的雞腿味道,於是跟另一個同事交換了鮭魚,沒想到那位同事把鮭魚的配菜跟醬料都吃掉了,徒留一塊乾乾的鮭魚。於是我們問服務生說能不能再給一些鮭魚的醬汁,過了一會服務生就拿來一盆熱騰騰剛炒好的醬汁過來,其中還有蘆荀呢,「就甘心ㄟ」
19鮭魚醬汁.jpg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醬汁已經被吃光了

 

飯後的甜點,我們請服務生各種口味都來一份,覺得甜點不是亞里士的強項,還是牛肉好吃。
20甜點們.jpg 

 

飯後咖啡,還是我同事煮得比較好喝。
21餐後咖啡.jpg 

 

還好我的推薦沒錯,這次來亞里士用餐,每個同事都吃得還算滿意,都說之後還會再帶家人來吃。也是這次造訪亞里士時我才發現,這裡的服務生是記得每一個人的點菜內容的,所以鮭魚直接送到我面前,牛肉也直接端到我同事面前,完全不用詢問,這小小的動作顯示他們在服務客人上的用心。這家餐廳真的還蠻推薦的,偶爾來犒賞一下自己囉。
22名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