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電腦,可是我今年最大的「敗筆」……哦,不是啦,是「敗家的手筆」啦

 

現在家裡的電腦是之前Ray淘汰下來,芳齡應該有67年以上的桌上型電腦,Pentium 4512Ram,在現在動不動就雙核心、四核心、六核心、1G2G、甚至4G看起來,這樣的規格實在落後太多。不過我平常也只是上上網,寫寫blog,看看照片,其實那台桌上型電腦還算稱職,唯一頭痛的只是它的USB還是1.1的規格,所以每次傳照片或傳歌曲時,總讓我等到快睡著

 

也就是因為這種「雖不滿意尚可接受」的感覺,讓我從去年就開始叫要換電腦叫到今年還在掙扎中,不過近來我發現他的生命似乎有要走到盡頭的傾向,速度越來越慢、一些小程式莫名奇妙的不見、連光碟機都壞掉了,讓我想重灌都沒辦法,所以真的開始認真思考起買台新電腦這件事了。就這樣,年假期間某天跟Ray不知不覺得晃到台北著名的光華商場,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在我看估價單已經看到快「脫窗」的情形下,還是不敵我的「名牌崇拜症」,下手敗了這台黑色的ASUS F80

 

還好我喜歡黑色,Sales說如果要白色,就算是同樣的規格,也要貴上幾千塊!
01本尊.JPG 

 

一直在研究要怎麼拍電腦才會好看,後來發現廣告傳單上的筆電都是長這種姿勢,所以我的F80也學著來一張。
02打開.JPG 

 

純粹個人的偏見,我還是偏好ASUS的筆電。
03MARK.JPG 

 

F80的基本規格,大意就是雙核心、DVD燒錄機、250G硬碟、2GRam
04規格.JPG 

 

F80的附加規格,重點是那張ATI的獨立顯卡,雖然我不玩game,不過在影音的處理上速度還是有提昇的啦。
05規格.JPG 

 

 

好啦,這就是我今年除了手機之外,敗的最大筆的新玩具了。我也不是什麼專業型玩家,沒辦法寫一堆測試文,只能從一個中年OL的觀點,看看這台電腦是否能滿足我的需求。到目前為止,我算是對F80相當滿意,不僅速度快、省電、安靜,更重要的是,他讓我在我的DVD Player有點秀逗的情況下,適時充當了我的另一台VCD Player,讓我可以順利得看完冬季戀歌!!而且播放的品質遠勝過我原來的DVD Player!!光這一點,就讓我愛死它啦~~~
06冬季戀歌.JPG 07冬季戀歌.JPG 08冬季戀歌.JPG 09冬季戀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