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聽May這個老饕在讚賞這家麻辣鍋的美味,只是一直沒機會也沒時間去試試,不過說來也就這麼剛好,過年前某個晚上我們倆臨時約了要吃飯,May就說去試試運氣,看看橋頭麻辣鍋現場還有沒有位子。據說這家麻辣鍋是很搶手的,通常都是好幾天前就要先預訂,不然就要到現場排隊碰運氣,還好我們運氣真的不錯,May一到現場就有位子,我們就不客氣的進去坐囉~

 

橋頭麻辣鍋在忠孝東路上,據說這個招牌還是後來才做的,比較醒目好找,不過沿著指標上二樓時,卻有種走進人家住家的感覺,令人懷疑那狹窄的樓梯間中,真的藏了一間餐廳嗎
01招牌.JPG 

 

我這次比較晚到,所以已經有一鍋熱騰騰的鴛鴦鍋在等著我了,香氣真迷人啊
02鴛鴦鍋.JPG 

 

May已經點了不少菜,在肚子餓的時候看到這滿滿一桌,整個感覺幸福起來~
03菜色.JPG 

 

油花細緻的香草豬,涮過之後真的是鮮嫩無比的哩~
04梅花豬.JPG 

 

油條跟杏鮑菇,油條僅煮單面,吸取部分湯汁,而另一面則維持脆脆的口感,吃起來真的超讚!我其實並不是那麼愛吃油條的人,也不太能吃辣,但這家的油條真的讓我愛不釋口,吃了五、六條之多吧,要不是真的很撐,我應該可以把整盤油條吃完。
05油條.JPG 

 

這就是煮好的油條,軟中帶脆,又有辣湯的滋味,啊~~我又流口水了啦~~
11油條.JPG

 

青菜、豆皮跟手工丸,特別介紹手工丸,新鮮彈牙,好吃!
06手工丸跟豆皮.JPG 

 

辣鍋中的鴨血跟豆腐也是必吃菜之一,鴨血嫩,豆腐很入味,雖然waiter在加湯時不會主動加鴨血跟豆腐,不過如果吃完了,是可以跟他們要求加料的,不用錢哦,服務還算不錯啦。
09鴨血跟豆腐.JPG 

 

(這張是想照白湯中的皮蛋,不過煙霧實在太大,糊掉了)不得不推薦白湯的湯底真的很好喝,May說秘訣似乎就是因為加了皮蛋,剛好我也還蠻愛吃皮蛋的,就整顆撈起來吃囉!
10湯中的皮蛋.JPG 

 

最後的甜點是愛心冰,原先我還不懂愛心在哪,後來拆開冰後,才發現原來是愛心形狀的芋仔冰,真有創意
12飯後甜點.JPG 13愛心冰.JPG

 

 

好了,吃完熱呼呼的麻辣鍋,整個人都暖了起來,是因為天氣真的很冷嗎?我總覺得我的食量越來越大,而腰圍好像也越來越粗啦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