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繼劉若英之後,我參加的第二場演唱會。據說,這場演唱會也是加開的,去年陳綺貞的演唱會場次超熱門(我還真不知道她有這麼紅啊),當Amy告訴我買不到票時還難掩失望之情,沒想到隔幾天後又說陳綺貞有加開場次,歷經過買不到票的失望,我們當然在第一時間就給他買票下去,完全忘了我其實並不是陳綺貞的歌迷這件事

 

是的,其實我對陳綺貞的歌只停留在「還是會寂寞」、「讓我想一想」的年代,至於她近期的歌,我還真的都不熟悉,那為什麼會參加她的演唱會呢?嗯說真的,我也不是很確定啊

 

這場演唱會的歌迷真的比較多,很快就坐得密密麻麻。
04滿滿人潮.JPG 05滿滿人潮.JPG

 

一直很好奇這個道具的用途(後來從新聞上知道是所謂的葉子卡片吧?)。
02天花板上的道具.JPG 

 

演唱會一開始,就深刻體會到我不是陳綺貞歌迷的這個事實,因為她唱的每一首歌,我•聽•過!!問Amy,我發現她也是一頭霧水。我們都開玩笑的說,對我們來講,大概要等到10點多,才會聽到比較熟悉的歌,演唱會才正式開始吧…啊,果不其然,一直到9點左右,我終於聽到一首我會唱的歌-「還是會寂寞」…看著隔壁小女生興高采烈的唱著每一首歌,頓時覺得有些落寞啊…

 

在演唱會途中,陳綺貞特別開放一首歌的時間讓大家盡情的拍照,她也特地走下舞臺讓大家拍照,舞臺上的螢幕也播放著許多相片,一時間全場氣氛超high,這樣的創舉果然深得歌迷的心,閃光燈閃個不停,只可惜我的小DC不夠好,沒辦法拍到她本人呀~~
08拍照時間.JPG 09拍照時間.JPG 10拍照時間.JPG 11拍照時間.JPG

 

大概不到10點,陳綺貞就說要唱最後一首歌了,時間還這麼早,歌迷們怎麼可能放過她呢?當然安可聲不斷。我則因為要趕回中壢,在她唱完第一首安可曲後(這也是我沒聽過的歌,唉~),就先離開了,發現外頭根本沒有工作人員在引導大家離席,於是我想,說唱最後一首歌應該也是橋段之一,因為在我離開時,連葉子卡片都還沒放下呢,啊既然節目還沒表演完,為什麼就要說是最後一首歌了呢?這有點令人費猜疑啊…

 

這次學到的經驗是,在來演唱會之前一定要好好複習一下歌曲,不然,真的會很落寞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