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Ray的運氣有時候並不是很好,常常想著要去哪家餐廳吃飯,那家餐廳就可能是公休或倒了,撲空的機率很大!當然我們都互推責任,都說是對方帶塞,不過繼上次跟hua出遊,連續碰到棲蘭山跟太平山的封山事件後,讓我不得不開始承認帶塞的,「或許」是我

 

沒想到那天要去大稻埕騎腳踏車時,又吃了個閉門羮!上次騎完八里自行車道之後,我們就覺得這條自行車道的風景還不賴,而且決定下次要從大稻埕那端騎過來,看看不同的view,於是某天的下午我們就來到大稻埕,可是沒想到,腳踏車的租借站居然因為年度檢修,暫停營業3天!

 

(啊,我居然忘了將暫停營業的牌子照起來

 

不過我們還是不想放棄騎腳踏車,所以還是再次來到八里自行車道,因為上次已經騎過十三行博物館的那條路線了,所以這次我們決定騎關渡大橋那邊。

 

這次換另一家租車的,而且還自作聰明的租了越野車類的,以為會比較好騎,結果事實證明並沒有!騎得我屁股超痛!(還是因為這不是捷安特這不是捷安特呢...)
01卡打車.JPG 

 

一路往關渡大橋騎去,這條自行車道真的不錯,還可以騎上關渡大橋耶,不過我覺得那個坡太陡,不是我們這種「肉腳」可以應付,所以我們就從橋下穿過去。
02關渡大橋.JPG 03關渡大橋下.JPG

 

途中還看到對岸停著這樣的郵輪,據說是可以在船上邊遊河邊吃東西的。
04對岸的郵輪.JPG 

 

因為靠海的關係嗎?連裝置藝術都是用船組合成的。
05船形屋.JPG 

 分不出來是海邊還是河邊...
06海邊.JPG 

 

途中經過的橋,忘了什麼名字了
09不知名的橋.JPG 

 

經過那座橋後,接到一段路幅特別寬的道路,視野也特別好,我還蠻喜歡這段路的,不過我照歪了
10超寬廣的車道.JPG 

 

這這這這應該是某種水利設施吧,但我完全不懂有什麼作用
11堤防.JPG 

 

居然接到堤防上了,還出現仿關渡大橋的小關渡橋
12小關渡橋.JPG 

 

堤防上也是腳踏車道。
13堤防上.JPG 

 

 

我一直很好奇這條腳踏車道的終點到底會在何方,不過一路騎到五股,騎到我覺得都快磨破皮了,都還沒看到我想像中的「腳踏車道終點」為了我的小屁屁著想,雖然真的很好奇,但也不得不先折返了,免得到時候真的要call腳踏車店的人開車來把我載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