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有時候中午會跑到西門町吃飯,常去的就是在洛陽停車場旁的牛肉麵,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不是牛肉麵,而是另外一家新發現的居酒屋。

 

居酒屋叫「麵太郎」,當然是一天到晚在西門町混的Ray發現的,只是他並不是跟我「一起」發現這家店的哦,很懷疑他是在什麼場合下注意到的哩
01外觀.jpg 

 

進到店裡後發現空間並不大,算一算只有不到10個座位區吧,有點會讓我連想到路邊賣關東煮的野台屋的感覺(不過我很卒仔,不敢拍室內裝潢),倒是牆上的海報很日本味~~
03店內海報.jpg

 

一進來就先奉上一杯熱茶,在用餐的過程中,服務生會一直注意來添加熱茶,這雖然只是小動作,但我覺得還蠻受用的。
02熱茶.jpg 

 

菜單有單點類也有定食類,我們當然都點定食囉。送餐的速度也挺快的,這是Ray的咖哩定食,價格記得是160元~
04咖哩定食.jpg 

 

除了咖哩飯外,還有一碗沙拉、雞塊、味噌湯及一小片西瓜,菜色很豐富,味道也很不賴,Ray邊吃邊讚賞呢~
08咖哩飯.jpg 
03配菜.jpg 

 

我點的是豬排咖哩定食,就是比Ray的咖哩定食多了一片炸豬排,記得是190元,咖哩味道是不錯,不過豬排方面就soso,我個人還是偏好「厚切」豬排啦~
09咖哩炸豬排定食.jpg 11炸豬排.jpg

 

第二次再去吃,點了博多拉麵定食,配菜部分都跟上面的定食一樣(我本來以為拉麵類定食會沒有炸雞塊),麵條是細麵條,煮得很Q,湯頭也很香不會過鹹,喜歡吃拉麵的人可以試試。
12博多拉麵定食.jpg 

 

這家店的口味我跟Ray都還蠻喜歡的,價位上也覺得還合理。拿了名片才發現這家居酒屋原來也是連鎖店,不過似乎都集中在中山、萬華、中正區這一帶,是因為這邊的日本客人會比較多嗎~~
13名片.JPG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