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說明的,這一篇完全是個炫耀文

 

從得知王建民可能到院裡來的那一刻起,同事間就陷入一陣騷動,我頭一次感覺到原來當公務員也是有福利的,大家熱烈討論著當天要怎麼卡位,才能跟他照相,我也在想到底要拿什麼東西讓他簽名(手機?我的Epc?一台有王建民簽名的Epc耶,上網拍賣肯定值不少錢吧),不過後來聽說照相是可以,但簽名就免談了,他那可惡的經紀人會在旁邊顧ㄉㄧㄠ/ ㄉㄧㄠ/」,肯定不會給我們機會的

 

 

不過沒關係,這還是澆不熄我們的熱情,王建民真的要來的那一天,我趕緊交代等會要拍照的攝影大哥,凡看到我們出現在王建民身邊的,不論美醜,一律先照了再說!也通報交際科的大哥,從王建民一出現在大門口,就務必以最快的速度通報,就算沒辦法搶第一,也要搶第二啊~~

 

不錯不錯,大哥們對我的交代都有認真執行,王建民一出現在門口,我就得知消息馬上出去攔截,但我臉皮太薄,不敢像其他同事一樣直接要求單獨跟王建民合照,只能在門口先來張大合照。02門口合照.jpg 03門口合照.jpg

 

不過令人扼腕的是,我因為正在練太極拳,根本來不及換美美的衣服就衝出去拍照了,所以就只能以運動風出現啊啊啊~(後來自我安慰的說,配合王建民的出現,我也是穿棒球裝呢~~

 

 

我們攝影大哥的照相技術真的沒話說,把王建民拍得超帥的,雖然我並不是棒球迷,但看了這些照片,還是不禁為他的風采迷倒啊~
04王建民獨照.jpg  06王建民獨照.jpg 

 

趁著院長還沒來,雖然我還是穿著醜醜的運動服,但看到有個空檔,還是忍不住請攝影大哥幫我們拍張合照,耶!我終於搶到了!!
09合照.jpg 

 

哈,運用一些小技巧,就變成我跟王建民的合照啦!!(還是忍不住跳腳,為什麼我沒有穿美美的洋裝,而且換成上我最高的高跟鞋哩~~
18單獨合照.jpg 

 

實際近距離的觀察,王建民真的很壯很高!每個人跟他在一起照相,效果就像七爺八爺,如果是一大群人,就會讓我想到格列佛的小人國遊記他的個性也真的是木訥到不行,話不多,眼神坦白說有點呆滯同事也說,在整個過程中,他幾乎沒什麼發言,臨時要他講話,還會雄雄愣住,完全不知道要講什麼

 

等到整個程序結束,在王建民要離開前,又被我們留下來強力的拍照!只可惜他的經紀人在旁邊趕人了,我們還是沒搶到單獨照,只有這種大合照,不過,也夠我們驕傲了啦~
13大合照.jpg 14大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