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佛心還沒發完呢,連周末陪老公出差也能帶回點心給大家吃,於是我們又有口福啦~

 

這次同事帶回來的點心是「手信坊」,主力產品是麻糬、和菓子類的點心,所以愛吃麻糬類的我很快就注意到這家,而且我發現他們的生意應該很不錯哦,擴點很快,陸續在台北捷運站跟微風台北車站店都有設點,這對我真是一道福音啊,我三不五時就會跑去光顧解解饞

 

同事買的點心屬於高級款,一盒是「隅田川もち」(最後那二個日文的意思我看不懂),是芒果餡的麻糬點心。
01芒果麻糬.JPG 

 

一盒15顆。
02芒果麻糬.JPG 

 

每顆其實都不大顆,大概一口就吃完了吧,皮非常Q,不得不說手信坊做麻糬的手工真的很厲害,但內餡那「一咪咪」芒果餡,讓我還來不及細細品味就吞下去了
05芒果麻糬組合.jpg 

 

另一盒是「萩餅」,外層多了一層巧克力,內餡則是花生口味。
03巧克力麻糬.JPG 

 

一樣,一盒也是15顆。
04巧克力麻糬.JPG 

 

這個口味的口感就比較豐富,有巧克力的脆甜、麻糬的Q、花生的香(是的,有了前車之鑑,這次我有特地細細嚼,慢慢嚥),本來覺得巧克力跟花生不太搭的,沒想到這顆吃起來還蠻意外的順口耶~
07巧克力麻糬組合.jpg 

 

其他我吃過的產品,還有草餅跟厥餅,跟上面兩種點心比較起來,我倒還比較喜歡草餅跟厥餅那種單純的口感,純粹吃Q勁跟搭配黑糖粉的黑糖香。嗯,現在想起來覺得嘴又饞了,待會下班時再繞去買一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