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my的熱情邀約,MonicaMay跟我不畏淒風苦雨,在下著大雨的假日中午來到Amy家,準備展開一天「睡飽吃,吃飽睡」的東湖美食之旅~

 

首先登場的是我不知名的越南河粉,因為這是Amy外帶回來的,而我並沒有跟著去拍照啊啊~

 

河粉的湯頭很清,麵條相當Q,搭配起來很對味。
 

 

小菜也都滷得很入味,豆干、素鷄、海帶、滷蛋、瘦肉,都很讚!
 

 

其中最令人讚賞的,其實是這家的辣椒。夠香夠辣,而且不會太嗆,連不吃辣的Monica都一口接一口。
 

 

吃完飯,開始在Amy的房子裡團團轉。去年6月我們也曾到Amy家一遊(是的,同學們,別懷疑,我上部落格查過了!),那時Amy才剛搬進去,東西還沒有那麼多,不過這次來東西就多一些了,Monica還在壁櫥中發現兩隻獅子王的玩偶,不嚕嗦,馬上拿出來拍照。

 

應主人的要求,她鍾愛的Lisa & Gaspard也被搬出來拍照,結果這幾隻的照片居然比獅子王還要多耶~

 

等我拍完照片,我們的下午茶點心也都準備好了,擺了滿~滿~的一桌。
 

 

再由小無尾熊來介紹咱們的下午茶飲料-汽泡酒一瓶,特別搭配美麗的五彩杯。
 

 

好啦,我承認,我們這天到玉純家是另有目的的,是為了要進行所謂的「藝術賞析」,至於內容,考量到著作權法,就容版主略過這個階段囉。

 

吃完午飯,欣賞完藝術,喝了點小酒,再配上這涼涼的午後,似乎很有睡午覺的fu,盡責的主人Amy真的開始鋪起床來了,並且拿出一個很特別的眼瞙讓我們試用,這個眼瞙不是只有敷眼周肌膚而已,而是把整個眼睛都遮起來熱敷,根本就是設計來讓人家放鬆睡覺的嘛。
 

 

再配上BasaNova的音樂與薰香,就陸續有人躺平啦。
 
 
(照片已經模糊化處理...)

 

根據一向淺眠的Monica試睡的結果,發現Amy的溫暖小窩真是好睡得不得了,她在高雄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就是因為在那裡總沒有什麼安全感,也沒有什麼歸屬感,但奇怪的是,Amy的房子就可以讓她安心的睡覺,所以啦,親愛的Amy同學,為了我們這些同學的福利,還是麻煩妳留著這間房子,每個月乖乖的繳房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