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日Ray在家中看電視的介紹,說通化街有家蘇媽媽的港式料理便宜又大碗,一直想去試試。但我在網路上找了許久,就找不到一家名叫「蘇媽媽」的港式料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老板叫蘇媽媽,而店名是叫「九龍坊」啦

 

這家九龍坊平常價格似乎就不貴,但引起Ray注意的是他的商業午餐,所以我們就挑了一天中午跑去試試。實際走訪這家平價港式料理,才發現其實不挺大,而且也沒有醒目的招牌,只有兩串掛著店名的紅燈籠。
  

 

店裡的陳設很簡單,不是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但還蠻乾淨的。
 

 

今天要來試的就是這75塊的商業午餐。
 

 

雖然不是什麼豪華餐廳,但港式飲茶的基本茶水還是有的。
 

 

等了一會兒,商業午餐終於送來了,分別是腸粉、蘿蔔糕、小籠包、餃子跟菜飯,還蠻多樣化的。

 

腸粉是我最愛的點心之一,總共有三片,每片都包著一個飽滿的蝦仁。
 

 

蘿蔔糕煎得很香,口感也很紥實。
 

 

本來我以為招牌上寫的「1碗飯」指的是白飯,所以已經講好要貢獻給Ray吃,沒想到來的居然是菜飯,而且還是令人眼睛一亮的好吃!讓根本不餓的我還硬是吃了半碗多,才因為真的吃不下了含淚讓給Ray……
 

 

這兩個小點心就比較普普了,口味一般。

 

最後結帳的時候老板娘很關心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啊?說實在的,這樣的份量對一般人來講應該蠻足夠的。我們在吃的時候整間餐廳一直瀰漫著烤奶皇酥的味道,超誘人的,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試試他其他的點心!!

 

九龍坊平價港式飲茶:台北市通化街1962號 (02)2755-5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