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張芸京出道後,梅就成為她的歌迷。而身為梅的手帕交的我,雖然沒看過超級偶像這個節目,也跟著認識了張芸京這號人物,還跟著去看了場演唱會,雖然我不像梅那麼愛張芸京啦,不過對於這位中性歌手,以及她組成的筆醬樂團,感覺都還不錯就是。

 

 

梅最近更因為女性影展的關係,正努力想牽線找張芸京來代言,也因此跟她們有了聯繫。雖然最後張芸京本人因為合約關係,在參加活動上有所限制,不過筆醬樂團其他可愛的女生們就很自由囉,於是在Friday night,梅她們邀請了筆醬樂團到女書店開小型的演唱會,我呢,反正也閒閒沒事,就去湊個熱鬧囉。

 

女書店門口的海報,我一度以為背對鏡頭的是張芸京,還以為這是她不能正式露臉的折衷方式,後來才知道那個背影其實是筆醬的成員之一龜鳥。

 

女書店內佈置的舞臺。
 

 

等了一會兒,筆醬們上臺了。




 

其實今天的活動也不純然是演唱會,倒比較像與歌迷的交流會,筆醬團員們輪流跟臺下的歌迷分享自己或聽來的勇氣故事,有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有出櫃的勇氣、有工作過程中遇到的外籍新娘下一代的故事、有從歌迷那聽來的奮力逃出暴力家庭的故事,中間會穿插一些歌曲。

 

我承認,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抱著來打發時間的心態,不過不得不承認其實她們還蠻會帶氣氛的,聽著聽著,也開始讓我覺得對她們佩服了起來,樂團的成員們年紀都還很輕吧,但已經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努力的在過自己的生活,我從這幾個年輕孩子的身上,看到「認真」的影子,這點就很值得人學習了。

 

感謝我的手帕交梅,讓我過了一個很不錯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