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時候,就被組長告知要推薦我當今年本組的模範公務人員,哇,模範生耶,雖然我小學的時候也當過模範生啦,不過當公務員這十餘年來倒是頭一遭,而且雖然我在工作中都沒出什麼大差錯,也儘量把事情做得圓滿,不過自覺也沒什麼大貢獻,能夠讓組長推薦去當模範公務人員,感覺還蠻光榮的哩。大笑

 

這天,被人事室通知要參加頒獎典禮,那種得獎的感覺突然真實了起來。不過院裡的頒獎典禮辦得其實很簡單,院長因為去勘災不在(真是令人扼腕啊,少了跟院長合照的機會),由秘書長來頒獎,頒獎過程就不提了啦,我還走錯位置哩,真是糗大了呀叫嚷

 

那用什麼來證明我真的得獎了哩?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獎狀一枚囉~(這張獎狀還挺大張的,還框起來,害我想收到抽屜都有些難收皺眉

 

再來,是可愛同事的獻花一束(這束花是同事特別挑的,特大一束,而且百合的味道好香,拿回辦公室後整間辦公室都是花香味~)

 

最後也是最實際的,獎金5千大洋~發財

 

沒圖沒真相是吧?怎知道這些東西真的是我的哩?好吧,最後就放一張我跟隔壁組的模範公務人員兼好同事的合照一張,看我們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得獎的人真的是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