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到了,雖然平常我並沒有很愛吃那些糕餅類的食物,不過過節嘛,總得應應景。再加上辦公室裡一堆老饕,跟著她們訂貨總沒錯,所以囉,就在同事的號召下,決定買王師父的金月娘囉。

要買王師父,可沒那麼簡單,我們可是在一個月前就先下了訂單,據說如果不是一個月前下訂單,那就只能到現場碰碰運氣,又據說那個運氣並不十分好碰,你可能排隊排到連店門口都看不見,更別說要搶購什麼月餅了呢。


轉眼間,中秋節就到了,那天上班時就看到我同事跟她男友辛苦地抬了一大箱月餅進來,果然就是我們等了很久的王師父。很好奇的問同事說怎麼不直接請王師父送到辦公室來哩?同事才娓娓道出一段「辛酸」的故事呀


原來王師父越到中秋生意越好,本以為可以代為送貨的,卻臨時通知要訂
20盒才能外送,我們只訂了16盒,我同事只好一大早6到他店門口排隊領貨{#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沒錯,你沒看錯,我同事就是早上6點就去排隊,不過她還不是最早的,等她到現場,估計已經有100個人在那裡排隊等著領貨了!我同事本來還想加買個幾盒的,但是現場搶得之兇的,據說一盤金月娘上架,不到3秒鐘全被掃光!要搶?除了要早早去排隊,恐怕還得孔武有力才行


而且雖然我們已經提早預訂了,但仍然不見得能完全買到我們想要的口味。王師父的意思是說,因為中秋節量太大,他們只做幾種比較熱賣的口味,像香菇滷肉的啦就很抱歉,沒做!我同事反應說那怎麼辦,臨時才講不做滷肉口味的,那怎麼跟訂的同事交代呢?王師父的人還說,不然就去買別家的啊,意思是他們不做我們這一筆生意也不會怎麼樣啦,厚,真的是很有
guts的一家店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本來只是為了應景買的月餅,在足甘心ㄟ辛苦同事的加持下,我買的這幾盒月餅就特別有意義囉,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


外盒包裝也很應景,畫的就是嫦娥奔月啊,而且「金月娘」這個名字也很討喜,我想應該很多人是衝著這個名字買來送人的吧。



金月娘本尊出現了,他有二種盒裝,
9粒與12粒,看個人需求自行選擇。不過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中秋節量大他們做得很趕,有好幾粒的金月娘外皮就有點小龜裂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一直以為金月娘是綠豆椪口味,實際吃了才知道他中間包有一層蛋黃泥,所以比較像蛋黃酥啦。甜中帶鹹的口感,不會膩,難怪深受顧客喜愛。


除了金月娘,我還買了一些其他產品,這是正宗的蛋黃酥,中間那顆蛋黃超飽滿,看了就令我流口水啊~


媽媽愛的松子酥,內餡跟外皮都有滿滿的松子,而且每顆松子看起來都很結實飽滿,只能說王師父的用料的確是還蠻實在的。


愛吃麻糬的我當然不會放過軟玉酥,除了麻糬外似乎也吃得到松子,所以會有軟軟QQ跟脆脆的口感。不過這個口味建議早點吃,冰過後再吃麻糬的Q度就會差一點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把王師父帶回家孝敬爸媽時,他們問起價錢,知道一個金月娘要價
65元,都相當瞠目結舌,媽還說,吃這樣一個酥,節省一點的人,搞不好可以吃二餐了哩,這樣一比,我也才驚覺到王師父的餅還真的是要價不斐啊!{#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不過過節嘛,就偶爾奢侈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