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超級星光大道爆紅之後,類似的歌唱比賽節目如雨後春筍一樣此起彼落。其實這樣也不錯,提供了許多年輕人實現自己夢想的機會,超級偶像節目也是其中之一,熱絡的程度不輸給星光大道。


我一開始其實並沒有注意到超級偶像這個節目,不過隨著梅開始迷超偶,我也耳濡目染的開始瞭解了一些。不只梅,聽說她的同事朋友們一群人都開始迷超偶的張芸京,還跑去錄影現象看了兩次!哇,看來她這次迷得很認真。


我是很少在迷什麼偶像的人,所以對這種現象,覺得相當好奇。於是在梅因為找不到其他fans跟她去看演唱會時,我很阿莎力的答應陪她一塊去,想去感受一下張芸京跟筆醬樂團的魅力。


演唱會在公館附近的The Wall舉行,我也是拜這次演唱會之賜,才知道公館圓環這居然有家pub


演唱會8點半開始,我們吃完晚餐,大概7點多過來吧,現場已經大概有100多人了!我有點小傻眼耶,想不到大家都這麼熱情,為了張芸京,都願意提早來排隊啊~~


梅在排隊期間,還買了二個紀念徽章。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開始入場了


終於看到The Wall的入口。


這次筆醬演唱會的海報。


下樓囉下樓囉,一步步往舞臺邁進。



The Wall不愧是前衛的pub,裡頭充滿了藝術的圖案。


入場前,還突然看到張芸京穿著比基尼的人形立牌,這個人形立牌之後在舞臺上製造了不少笑果。



這次入場還有小禮物,就是筆醬樂團所有人簽名的悠遊卡貼紙。


場內擠滿了樂迷,現場都沒有椅子,大家都很high的站得很前面要隨著一起搖滾,我想就算有椅子,現場人大概也坐不住吧。


一開始並不是張芸京,而是飛豹子,原來今天是海灘風,不過這位打扮得比較樵夫或農夫,唱的歌也不錯啦,但是大家比較期待的還是張芸京囉。


筆醬一上場,果然引起一陣歡呼,經過梅的說明,我才知道原來台上的樂團成員全都是女生。



這次筆醬多是唱自己的歌,對平常沒聽她們唱歌的我來說,是聽得有些些吃力,之後還模擬墾丁音樂祭,請了好幾組人馬上臺表演比賽,小人國啦、四幸丸、飛豹子等等等等,小人國的表演還蠻可愛的,不過坦白說,四幸丸、飛豹子等等就有點冷場,而大家的焦點當然還是在筆醬上。


這場演唱會其實有點像同樂會,臺上的表演人員、臺下的粉絲都很放鬆,很輕鬆的在享受現場歡樂的氣氛,雖然我沒有迷超級偶像,不過來參加這樣的演唱會,感覺也挺好玩的。


唯一的缺點是,現場都沒有椅子可以坐,站了2個多小時的結果,就是我的腰快斷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