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到這張喜帖開始,就一直很期盼這場婚禮的來臨。


瑜珊是我從高中到大學,同班7年的同學,更不用說在大學時我們還參加同一個社團,幾乎是不管上課或課餘時間,都廝混在一起的好同學。這麼多年的好友能找到適合的另外一半,步入禮堂,當然說什麼都得來給她請一下客,沾沾喜氣呀~


瑜珊的婚禮在台北豪園舉辦,那天真的是好日子,豪園裡同時有好幾對新人在請客,一時間我還找不到正確的位置哩,還好門口有個小姐專門在「指揮交通」,我才沒有又迷路啊


一進大廳,迎面而來的就是兩張大幅的結婚照,真的是女的美,男的帥呀!


剛好碰到高中同學陳媛玟跟藍寶,就一塊跑去新娘休息室看瑜珊囉。咳咳,這一看可真不得了,是不是當新娘子的都會身材特別好呀……


我發現我一進新娘休息室就幾乎出不來了,接著進來幾批看新娘的同學,剛好也都是我的同學耶!所以我就一路留在休息室裡猛拍照了。


大學同學組,好久不見的思思跟詒茵。


大學社團愛愛會的同學N組,這次我們愛愛會的同學來得最踴躍,來了30幾個。瑜珊先前有封mail預告來得晚的人就必須跟別人併桌,所以這次大家都來得很準時。(我發現這招很有效哦,提高大家的效率了


一陣忙亂的拍照跟聊天寒暄後,喜宴就正式開始了,新郎跟新娘也準備入場。


在前面的是伴郎跟伴娘,伴娘是瑜珊的妹妹。


再來是可愛的小花童。


後面就是今天的男主角-新郎。


最後,瑜珊在爸爸的牽領下,走入餐廳,許爸爸看起來有些緊張哦~~


將新娘子交給新郎囉。


婚禮很溫馨,當新郎新娘在台上感謝父母時,新郎很可愛的,感動的哭了起來,可見新郎很有孝心,也是個性情中人,我想,這樣的男人一定能帶給瑜珊幸福的。


台下,趁著吃飯空檔,跑去將所有同學拍了一輪,留作紀念。


首先,是聲勢浩大的社團同學組,淑屏、中翠、立偉、貞蓮、盟元、莉雯、淑蘋、朝傑、明陽、文崧、含嫣、文豪、慧珍、鈴惠、怡均,算是到的最齊的一次吧。


再來是高中同學組,這組聲勢也不小,媛玟、藍寶、秀婷、淑英、慧菁、文儀、瑞品、上娟,還有我沒拍到的正宜、佩琪,數一數也10幾個哩~


最後是大學同學組,思思、詒茵跟我差點忘了也是大學同學的慧珍。


集合眾位同學滿滿的祝福,相信瑜珊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