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轉眼又過了一年,又到了大少爺打預防針的日子。


大少爺比較好命,我找到一家還不錯的獸醫院當他的家庭醫師,之前的小乖比較可憐,遇到好幾個庸醫,因為感冒沒處理好,只跟了我短短半年就走了,所以一個好醫生跟設備齊全的好醫院真的很重要,不只對人如此,對狗亦相同。

大少爺打針的時間其實應該在四月,不過因為我四月活動太多,有點延誤,到今天才帶他去打針。早上當然是趁著帶他去散步的時候,把他騙上了車


其實阿胖是還蠻愛坐車的,我甚至還懷疑他會認我的車。好幾次我牽他散步走到我停車附近,在我車子前前後後總是停了一排車,我沒特別停下來,也沒有其他多餘的動作,但他就是會準準的走到我車門邊停下來,再回頭看看我,似乎就是在等著我開車門讓他進去坐,難道小紅已經沾染了我的氣味,所以他一下就聞出來了?


哇,今天天氣好好,坐車兜風最舒服了~


姐姐我們要去哪兒哩?


胖其實很聰明,當車子到醫院附近的路時,他就開始焦躁不安起來,可能是發現誤上賊船了吧。不過或許是因為今天獸醫院裡多了個可愛的小姐抱他,他沒有像上次一樣誓死抵抗不肯進醫院,這次倒很阿莎力的就進去了,然後,就上了秤豬臺


看,有了可愛的小姐,胖胖連頭都不轉向我了


不過醫生拿出針來之後,就發現不對了,「姐姐救救我啊


醫生其實動作很快,四針沒兩下就打完了,速度之快讓我只搶拍到一張照片,而且因為這次不是由我抱著他,是醫院裡那可愛的小姐,咱家大少爺就安份許多


下面四格就是今天打針的紀錄囉


打完針大少爺表情就變哀怨了,「姐姐妳怎麼帶人家來打針哩...


打針也是要耗體力的,趴下來休息好了


終於到家了,我安全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