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講我們在武陵玩得有多瘋狂之前,還是該先從武陵富野談起。

我們2次來武陵,住的都是武陵富野,就可見對這間飯店住宿的品質,有一定的信心。房間雖然不大,但佈置得還算精緻,在深山裡能有這樣住宿的環境,已經就感心ㄟ,尤其再想到上次我跟hua在大雪山住宿的經驗,這裡已經算是天堂了呀……


小巧精緻的房間,而且浴室的一些裝備都排好好的,漱口杯也是玻璃的,比起廬山水悅用紙杯,質感高出許多


壁飾是用原住民的圖騰,還有一個小巧的梳妝臺哦(這對女生很重要!!)


說起來好笑,在這房間裡最令我感動的配備,居然是浴室裡的肥皂!一般飯店除了沐浴乳、洗髮精之外,大多都會附一塊肥皂,不過昨天在廬山的水悅沒附,讓我在洗手時有點小不便,就有點小不爽,所以今天在武陵這看到肥皂,雖然只是一塊小小的肥皂,就讓我感動到不行。有時候女人要的,就是這麼一點小小的貼心而已啊


此外,還有這組茶壺與杯子,再配上飯店送的精緻小餅乾,讓我跟
hua可以喝茶喝得很優雅(有些飯店就只有紙杯……),這也是讓我們住的還蠻開心的原因之一。


只不過在餐點部分,就有些普通了。晚餐雖然是
buffet形式,或許因為我們的時間排在一群團體之後,他們補菜又補得慢,幾乎都沒什麼菜可拿了,不過早餐就還算豐富,尤其我喝到一碗豆腐超多的味噌湯,hua也能自製超豐富的三明治(作法請參考以下九宮格分解圖),就令我們2個吃得很開心了。


hua自製營養早餐流程~



好啦,吃完豐富的早餐,代表活力的一天即將開始,加上天氣又超好,正適合我們好好的把武陵農場再走一遍。這一認真玩起來,就發現武陵真的是處處都有美景,每個地方我們都捨不得漏掉,再加上愛拍怪怪的姿勢照,算一算,
hua居然在武陵就拍了200張照片!!玩得是很開心啦,不過回來整理照片時就累囉~~~


第一個點,就是雪霸公園很可愛的標誌,本來在那附近拍照的遊客很多,突然間有了個空檔,我迅速從後頭衝到前面叫
hua拍照,才留下這張照片


hua
當然也來一張


隨便一條武陵的路,就很有味道


我很喜歡這張,蜿蜒的路加小紅,很有意境喲~


Hua
這張也笑得很開心~


本來以為這個時候,武陵大概沒什麼櫻花了,沒想到還有一小片,馬上衝進去狂拍呀~


本來想說要「瓊瑤」一下:看!天邊那朵雲多美呀~
結果被
hua說成是搞笑照片


還是正經拍一張


武陵隨便一條蜿蜒的路都很美,連小紅也有氣質了起來


後來拍背影拍到有點心得,不能完全都是頭髮,這樣會有點像「阿飄」


搞一下笑好了,免得嚇到大家


至於光腳ㄚ的照片,還是常常光腳ㄚ的
hua表現比較自然


趁著都沒車(這只有非假日才有的福利),我跟
hua不怕死的坐到路中間拍照


這裡居然也有一小片油菜花哩,不嚕嗦,下去跟他比美囉~


武陵農場是櫻花鉤吻鮭的保育場所,這裡是觀魚臺,本來是覺得離河那麼遠怎麼看得到魚,沒想到還真的
看到櫻花鉤吻鮭了耶~~其實我也分不出來那是不是櫻花鉤吻鮭,總之有看到魚就是~


武陵茶莊,買名產的好地方,帶回來的茶炒花生深獲同事好評


茶莊對面是兆豐橋,也有個賞蝶步道,上次我們已經走過了,所以這次省略~


走回蔣公銅像附近,這邊似乎剛整理過,種了好多顏色鮮艷的花朵,這是金盞花~


之前看新聞,有聽說這裡的蔣公行館開放了,我們住不起,本來想參觀一下,不過似乎鎖起來了,只能從外面看囉~


行館的對面就是一棵綠意盎然的大樹跟美麗的紫色小花,這裡就由
hua當Model做介紹囉~


行館旁發現一條落滿花的小徑,超有
fu的~


來到這,我都會說一定要跟蔣公合照一張~


連隨便一片綠地,一座涼亭,我們也能拍得很高興~


其實我們真的拍了超多張照片,擺姿勢擺得超高興,有時候一個點就連續拍了好幾張,回來連續翻著看好像在看動畫哩,這裡的風景真的很適合拍照,快門不由自主的一直按。很想在秋天楓葉紅時再來一次,一定又是另一番美景吧~~


拜拜囉,武陵,不過我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